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4:17:00|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新梗的長榮校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在快三十度的高溫下,沒有發生暴動真的是萬幸!!

七點多到長榮之後再進校門前看到門口排好隊的隊伍,當下還想說其實還好阿~大家都乖乖的排好隊了,當停好車走出來時候,
卻發現布幕前的另一堆人,頓時開始疑惑且心生不妙,這樣兩堆人是以哪邊為主呢?…

果然很不妙的這樣的狀況就是一直僵持著,校外的人員很整齊的被帶入,
但是螢幕前方的人員全仍持續爭執的,就在"我”以為會要整隊請這些人往隊伍後方歸位時
(如果依規定是要清空的話,是否原先在裡面的人員要順理排到從校外進場的人員後方?)
當然,並沒有這麼裡想,在僵持不下的狀況,前方開始帶隊往前走
(應該是公布地點了),然後就看到大家開始百米奔跑,然後另一邊還是有很守規矩還是兩排的隊伍向前走…

所有的工作人員不斷的大喊,不要奔跑,拜託不要奔跑,小心安全...
但是狀況就是這樣維持著
隊伍混亂到一個無止盡,也一直不斷的往前似乎都沒有個終點。
眼見工作人員(不論官方或校方)根本沒有辦法解決這些狀況,我們都停下來了,
站在旁邊觀看,這些人的爭執。


紛爭在八點半的時候才似乎有些改變,開始成排隊隊伍我們才進入排隊區域。
不管是相信或者是長榮學生會總匯成辦理單位,
都必須要承認在處理這件事情的上頭真的是非常大的錯誤。
在這麼多討論跟爭議進場這件事的情下,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任何一個辦理單位出來告訴我們,
到底為什麼沒有將信誓旦旦要清空的人清空,卻又讓他們演變成爭端的開始。
不鼓勵夜排,但是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當天在校外排隊的人自治的非常好,
但是他們在這場事情中卻揹了黑鍋。

另外,我不覺得阿信的道歉打了最前面排的人巴掌,
而應該說他給了我們一場禮貌教育,今天他是是為了演唱會讓其他人受到干擾而道歉,
今天不管是老五迷或新五迷,校內生或校外生,
因為五月天這場演唱亂了秩序的人而吵到原本有的寧靜而道歉,
因為總體就是為了聽演唱會而起,我反而謝謝五月天用身教,來教育禮貌這件事情。

-----------------------很 長 的排隊心得 前 言 分 隔 線------------------------



不開心的在隊伍開始有順序之後,我要謝謝長榮的學生會的小朋友們。
(7開頭看現在的學生真的只能說原來自己不小了)
他們很努力的在大太陽底下來回的巡場跟詢問是否需要哪些服務,
拿著垃圾袋從隊伍的一頭到另一頭收垃圾,還要幫忙去上廁所的人員排隊…很辛苦。

在發放號牌開始之後,也一直巡場的告知大家如何加快流程,當然閒語很多,
讓這些小朋友一直拼命的解釋他們真的有準時發放,真的有時候人真的要有禮貌!
一人一票不接受代領,自己若不知道自己排在多後面,就不要一直臆想,
當天早上就已經近兩千人到場排隊了(我自己都拿1300多號)

找了廠商贊助的號碼環真的很棒,可以避掉單薄紙張號碼排飛掉或被弄丟的狀況。
下午的整隊也非常的齊一,是我參加幾場校園來,很迅速就可以入場的!! 辛苦了。

 

---金城武TALKING SHOW 後-----



強辯在唱小心願的時候

我前方突然從觀眾裡面走出了一個神情嚴肅的人---好眼熟阿
咦…是士杰耶…大家都被嚇了一跳,都搶著跟士杰打招呼或握手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走下台走到中間的投影機的架設處向後在張望一下就離開了。
(一開場就有福利了~~哈哈)

萬眾期待下 阿信一樣揹著吉他出來,這是我年後的第一場校園,
也沒有參與到之前其他校唱的分享,所以阿信用後青春期的詩開場真的很震撼到我。
感動又開心又不可置信,這首歌的對我與朋友而言有很深的感動,以致於我心情都亂了~
好慌亂的接受有這首歌還當開場!!! 好想放聲大哭

(喔對了...今天的音響真的超級不好,原本一開始阿信的聲音很怪,後來有比較好,
但從頭到尾最糟糕的是怪獸的吉他部分,音響整個只要怪獸一刷音,就爆!!!
要不然就尖銳的刺耳...到現在我右耳還在耳鳴中…)

今天的五月天整個就是感覺很神秘,曖昧不明的笑,一直逗弄著我們,
我忘了哪一首歌(好像是愛情萬歲) 阿信有一小段的錯詞開始偷笑,
但是當全場都一起幫忙唱之後,他不斷的把麥克風轉給大家,然後又一直笑著,
看他很享受大家大合唱的感覺,心裡很感動,那段JUMP講過的話又浮現出來。
真的!!大家的大合唱真的很好聽,又偏偏錄不下來,因為這是一種空氣,
一種我們和五月天一起存在的空氣。

尬車按照慣例的還是玩了嘿嘿嘿,冠祐今天的打鼓打的超久超猛
但很明顯的他每一段鼓的段落都會很累的喘息貌~哈
然後要準備帶大家玩音樂教室時候,大家居然開始用樂器譙他(哈!!)

還有無聲教室,冠祐...糗了...他的腳步動作
大家一臉疑惑看不懂...後來忍不住拿麥克風講話,全部的人馬上攻擊他犯規,
如果再犯就當場脫褲子,結果他再試了一次用膝蓋劃圓,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期待他被脫褲子,都沒有能會意...
哈哈其他人還很惡劣的想要逼他說話
最後好像是怪獸救了他吧

離開地球表面完之後的TALKING… 冠祐被喊出來之後,

一整個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瑪莎被整,用著超快速的簡潔語句的結束打招呼之後,馬上就要叫瑪莎…
大家就看到阿信在後面一直比著自己,等到冠佑轉頭看到阿信時,阿信已經拿起麥克風虧他說-要整也是我來,不是你,你急什麼。大家全都大笑了。
冠祐又很可愛的在回到前面拿起麥克風說,歡迎主唱阿信~~哈整個嚇到好慌亂~ 哈哈

阿信出來一直虧瑪莎,跟他認識這麼久,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被他弄,
怪獸一直聽到大家要弄瑪莎就跳出來說-大家都一直說要弄,也不問一下人家願不願意

(台下: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阿信:什麼啦....那可以嗎?? (嬌羞狀~)

(台下:答應他 答應他)

阿信笑著制止大家之後繼續說。我們大部分都是被它弄,但是有時候報應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現在大不了上明天的蘋果日報 (大意~~哈哈哈),而且他是團裡面最小的一個
怪獸接說是最小的小弟弟~瑪莎說我的小弟弟一點都不小
(這段梗玩很久,攝影機也很配合的直照瑪莎的.(0.0).)
也從來沒有聽過他喊一聲學長…
瑪莎~馬上從善如流的說~~學長…學長…學長

阿信在爆了瑪莎很喜歡4inLOVE之後把circus 介紹出來
CIRCUS在自我介紹完之後
就拿著酒瓶說如果他們當中有誰發生了錯誤就要被酒瓶砸
結果說要開始的貝斯(小馬—哈 我記得這個人因為他一直被說最沒人氣)
的貝斯居然沒有出聲音,就一直哀嚎慘了,就在要被砸酒瓶的時候…
瑪莎衝出來了,搶下酒瓶指著自己說讓他來,結果瑪莎在高舉兩次酒瓶醞釀要砸的時候…
酒瓶就破了…..阿好像CIRCUS只準備一個…瑪莎只好失望的做勢要用尖端刺他..
怪獸就馬上說,沒有了沒關係,我台下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CIRCUS改編的憨人,歌曲變的很可愛的!! (我指的是旋律….)

中間一小段當CIRCUS說要送禮物給瑪莎的時候,怪獸押著瑪莎走到台前。
就看到CIRCUS的主唱(應該叫EASON吧),就說看這是什麼…手指著心臟的地方,
瑪莎一臉疑惑
(這邊題外話,長榮場的螢幕效果真的非常的好!!!!!除了兩側螢幕之外,
主舞台的螢幕效果真的非常的棒!!所有表情超清晰!!!)

EASON:這是什麼(指著心臟)
瑪莎 –(疑惑樣)

EASON:這是什麼(指著心臟)
瑪莎 –(疑惑樣)

EASON:這是我的什麼(抓出心臟的手勢)
瑪莎 (很認真的表情) 如果狗仔隊有安可版,
瑪莎這段的表情字幕應該會上瑪莎好認真

EASON:這是我的什麼(抓出心臟的手勢)
瑪莎->(很想知道他到底要說是我的什麼)

就在我以為主唱應該會說 我的一顆心然後唱我的一顆心的梗的時候
他居然…

EASON:這是我的什麼….溫柔…(溫柔音樂下)
瑪莎整個有被逗到…他開懷的笑了!!
然後受不了這種點的笑著飄走….哈哈
(我要說 這真的是很屌的梗阿…..)

在評判的時候大家捧場的給了CIRCUS很大的鼓勵現場3700人都舉手表決覺得他們很不錯,
但薑還是老的辣…瑪莎一個人代表3800人~~哈哈哈哈

阿信還跟瑪莎道歉說...對不起我搞砸了你的生日
瑪莎:沒關係當你自做主張的約了他們的時候,我就知道砸了....(好殘酷的話~哈哈哈哈)

當然嘴吧很厲害的瑪莎莎在評論完之後還是讓CIRCUS繼續留在樂團界~因為他們要好好的
教育CIRCUS...哈

瑪莎: 我是擔心造成 熱狗跟大支的麻煩.... ~~ 哈哈哈 他真腦袋有設打槍裝置耶..

在CIRCUS要離開的時候,大家很捧場的有喊了安可…
阿信淡淡的說~~你們要CIRCUS出來安可唱一曲,還是五月天唱很多曲
全場大喊 五月天 ….哈!!!阿信笑了(心想應該是贏了)

阿信:那個氣球可以收起來了(CIRCUS的字母氣球)
全場大笑~~
阿信:人家怎麼沒有…. (撒嬌不一狀)….好可愛唷!!!!

今天的場地很舒服,在一開始大家以為主角出來的時候,一度往前推擠,
JOY很有架式的出來告誡大家,要求大家之後,往前推擠的狀況在五月天正式出來之後,
並沒有像上次真理那種超級誇張的往前推擠後,後面的人趁亂在往前補,
在發現根本無伸展空間的時候又往後退,造成很恐怖的沙丁魚狀的壓迫!!!

LOVE的梗玩的很久但是還滿新花樣的來了四部曲


今天週遭附近的同歡者大家都很盡情,超熱情的,真的非常的享受今天的表演~~

唱笑忘歌有一幕讓我非常感動,是看到長榮的工作同仁,在二樓上
一起跟大夥們牽起了手,我想一起經過這場活動的你們,
這一次的經驗,一定是你們記憶裡面不會遺忘的事情,
有辛苦,有心酸,有難過…
一定也會有開心,有快樂,有感動….

大家不走的喊安可
安口曲後

大家一直唱著生日快樂歌 送給瑪莎
其他人一直拿PICK讓瑪莎當禮物丟下來給大家
最後還做勢要拿特別擦過身體的毛巾丟下來~~

 

 

很棒的一天(排隊扣除之後)
再次謝謝五月天
從你們身上我獲得很多,取得很多,又一次的續飽能量向前走。

 

瑪莎莎~~ 生日快樂~~

台長: 小妏
人氣(7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搖滾的這一課-講師: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R
好嗨喔~
阿嗨完之後緊接著感冒,阿感冒之後又要去嗨...
阿這樣子,感冒怎麼會好?
喔喔喔喔~~~好期待好期待喔我的天~~~
2009-04-30 21:3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