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0:37:37| 人氣4,85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DNA 9/26 台北旗艦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6-DNA第三天

座位-紫2C  

 

(開場電影)

 

  今天停在我們前方的警察在拔槍的時候在要開槍的時候卡住了很緊張的氣氛在最後一刻終於可以開槍,今天在這邊有另一個體驗,就是當車子撞上消防栓的時候所噴射出來的水柱….~~~~~~~溼了….

 

(尬車)

(爆肝)

(賭神)

(愛情萬歲)

Hosee

                                                                               

有過昨天的失誤,今天完全來削恥的,提醒大家不要跟著士杰做阿!!

今天坐的位置是在外環跑到一上來處,才知道他們也有跑上來丟彩帶互動

因為我們非常的幸運~~~是彭克來跟我們玩拔河耶哈(感謝親愛的補上)

彭克跟朋友們拔河,那條警戒彩帶,被拉的很緊....

等我轉過頭去,彭克整各有呈現放棄狀的就讓大家把彩帶拉走

恩恩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親愛的卡把警戒彩帶收好的畫面....哈

                                                                                

Talking

                                                                               

阿信:「今天是五月天霸佔小巨蛋的第三天,

        不論今天是你來小巨蛋看五月天的第幾天,

        我們都要把今天變成最長的一天。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大家看演唱會還是要學著尊重歌者,也許你喊的人聽到你聲音了,但事他不見得快樂,可能會有想死的感覺,而大家醞釀好的氣氛就因為你就得重新再開始了

好在阿信的重新開始還是一樣撞擊我心….

                                                                               

(串場電影)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熊頭真的好可愛唷,尤其戴的人是瑪莎那真的很出奇的配~~

 

 

                                                                                

(瘋狂世界)(侯鳥)

                                                                               

(一顆蘋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這次的演唱會有幾首歌阿信都會有一個大頓點

用來醞釀心情,醞釀高音,醞釀那種感動

但是往往有沒有品德通常這個時候就會看的出來

今天這場的的頓點阿信是有培養比較久一點,就再他要準備唱的時候...

突然從遠遠的另一方傳來一聲....瑪莎!!!!(當然有人聽怪獸之類的)

但我只是要說~~ 不管你喊的是誰

你讓你的主子丟臉了!!!

他們心裡不會因為你喊這一聲而開心!!

我們很清楚的看到瑪莎頭低下來,臉色超難看的

其他人也是,阿信的醞釀得再重來一次

氣氛全沒有了!!!

真的~那個人你真的讓你的主子丟臉到一個不行!!

我想沒有被喊到的,心裡一定在想~還好不是我!!!!

(那冠佑只有此時最開心??哈哈)

 

(人生海海)

 

(串場影片)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這次雌雄同體的字幕很特別,每個字多一個筆畫少一個筆畫就完全不一樣的意思或變成另一個字雌、雄、女、威、還有用他們的其中一個字來做變化─佑、信、石、昇、獸。

 

前奏音下,石頭跟怪獸上了環台,緩緩的怪獸走到我們前面定點

前兩天從正面看都覺得煙很大~~

但今天看著背影,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

升降台就在我們前方,已經三天沒有看到的石爸在對面....

 

 

 

(離開地球表面)

DNA

 

Talking

 

石頭:「今天是第三天,如果昨天有來的,我還是老話一句,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累』字怎麼寫!我覺得有點後悔,沒有把行李帶來小巨蛋,因為我發現這裡更像是自己的家,我可以大聲的唱、用力的彈吉他,不怕吵到鄰居,而且有你們跟我一起唱。所以今天,希望你們都不要保留力氣了,一直一直一直跟我們唱到結束!」

 

瑪莎:「今天是第三天,前兩天五月天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不是因為五月天敬業,而是因為台下的你們讓五月天覺得回到台北真的太high了!票很難買吼,就像答一聲就沒了(用舌頭答了一下)!而且,今天可以進到小巨蛋的人,都不是一般人!!!因為今天可以坐在這裡的人,都是在第一天把年代和ibon搞得快瘋掉的人!今天到目前為止,五月天有讓你們失望嗎?(台下:沒有~)希望下半場,你們也不要讓五月天失望! 還有,你們最好趁現在有機會趕快坐一坐,因為接下來我不會讓你們坐的!」

 

瑪莎:讓我們歡迎總是站起來的吉他手怪獸!(瑪莎才剛開場耶????,是說也暖機暖了三天了….)                                                                               

                                                                                

怪獸:「唉呀!中邪啦~(全場大笑~怪獸那音調超慵懶的….)今天一開始,就斷絃啦~!第一把吉他一條,第二把吉他也一條,真是中邪啦!大概是太熱情的關係!(台下開始尖叫) 我不是說你們啊,我是說我,我太熱情了,吉他是我在彈的,彈斷的也是我,剛才太熱情了,墨鏡也掉了,那個撿到我墨鏡的,不好意思,等一下把墨鏡還我好嗎? 明天還有一場要演,拜託撿到的還我一下因為明天還有一場,明天....再看你有沒有那個機會撿到了!」

                                                                                

冠佑:「大家好,今天大家好像比熱情喔,今天聲音高了八度!今天進的來的人都不簡單啊我想說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五月天就這樣過了十年,今年也在這裡破紀錄的連辦了四場演唱會,我想未來的再十年、二十年,希望有可能可以開到連續十天、二十天(怪獸就開始搖頭),到時候,就請今天在場的各位,多多幫忙了!(拱手)剛剛大家一起跳的樣子,在台上看得真的蠻感動的,今天讓我們把小巨蛋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舞廳!」

 

阿信:「這次的演唱會就是,呃,票房很不錯,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很邱啦! 我們要謙虛一點,不過真的滿邱的!平常當慣了小弟,今天就讓我們邱一下! 冠佑那個沒骨氣的傢伙剛才說要唱幾天? 10..20!?..我說啊!我們要連開100!!!! (台下瘋狂的尖叫) 剛才冠佑還說啊!要麻煩大家了!!?真是沒骨氣!!!我說啊~~誰管你們啊!!!!,沒來是你們的損失!!!!(!!!!!!) 。那….還是要麻煩你們了!(阿哩??) (現場全笑翻了)

五月天開演唱會唯一最大的宗旨,就是要讓沒買到票的人----生,!! 回去你們跟那些沒買到票的人說,你們真的是...(((痛不欲生!)))

(一萬多人喊痛不欲生真的又震撼又好笑….)

對,所以今天擠的進來的人都是大難不死!今天買到票的人都經過很嚴苛的考驗,你們在電腦前待了多久~~~(台下一直亂喊)六小時!? 有人好像在便利商店和店員大眼瞪小眼,待了幾小時(又一陣亂喊)。你們待了多久,我們就唱.....(大家非常有默契的說唱多久…)

阿信就笑著說我就唱一遍哈,有人天亮才買到,我們怎麼受的了啊!! 不過不過~你們真的很厲害,今天沒來的人會…(大家又喊了一次痛---!)!

 

「現在請大家跟我一起閉上眼睛,想想十年前的九月你在做什麼?是剛開學?還是剛考進一間還不錯的學校?或是你跟五月天一樣,剛好24歲,剛好抓住夢想的最後一次機會。那時候是小學生的給我閉嘴!!!(())十年前的現在,我們在隔壁的市立體育場,完成了我們最大的夢想,轉眼間,夢想就像是高速鐵路,一下子就到現在了。

 

(笑忘歌)

今天的笑忘歌除了我們的歌之外

阿信:可惜小巨蛋不能帶酒進來,如果現在有酒我很想敬大家一杯

阿信和大家都把手高舉,做勢拿了一杯酒,一起敬這十年

 

(如煙)

還是很喜歡如煙,忽隱忽現如煙又似夢

 

(孫悟空)

                                                                               

怪獸今天嚴重的忘記輪到自己唱,大家一陣「侯~」,連他自己都笑了。

                                                                              

(串場影片)

                                                                                

(約翰藍儂)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高雄場預告》

                                                                               

!!!!!現在放!!??? 怎會現在放呢!!??

意思是?? 意思是???

 

《串場影片》

 

《戀愛ing

 

間奏 (阿信環外場時一直覺得大家喊得很弱,臉上充滿了無奈又不屑的表情)

阿信說:「累了嗎!?((不累!!!))「是不是想要回家休息了,那不然早點回家睡覺好了((不要!!!))

阿信:「軍心渙散啦你們,這兩年不就出了個F4!不就出了個飛輪海不就出了個上禮拜才開過演唱會的蘇打綠!你們就通通都爬牆了啦! 以我決定依你們的程度來唱好了

今天是超級R&B版的戀愛ing「心跳到...Oh~baby~Oh~ nonono不行~」不僅大家笑到不行,連他自己也守不住的笑了

                                                                               

五月天重新上舞台,分邊玩LOVE--                                                                              

阿信:「你們聽得到嗎?」(沒麥克風)

突然從遠遠的三樓看台區:「阿信你聽得到嗎?」(全場:拍手+尖叫)((這個找對好的點喊話連阿信也嚇到了))

阿信笑著從背後拿出麥克風說:「你沒有這根,就只能在台下,這個就是POWER。」

阿信:「小老師在嗎?給我一個Mi好嗎?」

今天大家都好俏皮又好有默契唷~突然大家就一起:「Mi~~~~~~~~~~~!!!

(鏡頭剛好TAKE阿信的臉,原本要準備說些甚麼時聽到大家一起MI,變得又好氣又好笑…)

阿信:「啊你說Mi就是Mi喔?」

老師按了Mi

阿信「低八度好了,我怕他們沒有明天。哈」

老師再按一個音階的Mi

台下:「Mi~~!!

阿信:「有沒有參加過合唱團,要唱『阿』啦!」(我想他快昏倒了吧 )

~~~~

最高音落在瑪莎身上

結果輪到瑪莎老師一按高音階他就笑了~

大家都等著看瑪莎怎麼唱

瑪莎:「反正是他們唱又不是我唱」

然後就用男高音的方式啊~~~~

全場還來了一次輪流阿~~,還被阿信虧說太小聲了

再來一次!!!!                                                                              

最後全場合唱戀愛ing,而且要求大家唱的是R&B版,

阿信在台上指揮,唱到「心跳到不~~~~~~行!」故意把""拉長音拉了很久

                                                                               

《感謝時間》

今天感謝了松山分局,因為有家人來所以今天就不提台中警察局(阿哩??)

同時阿信也感謝台北小巨蛋,還有小巨蛋的工作人員

這幾天讓他們晚回家了,雖然他們的家人或者是小孩都在家裡等著他們

但是…今天還是麻煩他們了!因為今天也會很晚回家!(尖叫聲四起,大家都喜歡很晚回家)

今天跟明天兩場都是觀光局有包票所以也帶了大家擁抱新朋友

介紹合音團的時候小老師都用夜店的音樂。

士杰開始聽到音樂就開始唱-“叫你讀書不讀書

之後每個人都在叫你讀書不讀書,叫你逛街不逛街

阿信笑得很虛說:「你們確定每個都要這樣嗎?」

瑪莎:「你試試看啊!」

                                                                               

阿信:「為大家介紹全世界最厲害的合音團,你們!」(((叫你讀書不讀書,叫你逛街不逛街))

     「其實你們只要周老師到就可以了嘛!」(大家今天把他們逗得很樂~)

 

那就一起放肆吧~~~

(放肆)

 

阿信:「如果今天有對你很重要,但沒有跟你一起來的人的話,

        現在拿起你的手機,撥電話給他,唱這首歌給他聽。」

(突然好想妳)

 

(溫柔)

 

溫柔前奏阿信多講了一些話

阿信:「有人說一場演唱會就像一場美麗的夢,但我覺得只有在演唱會上,我才是真正的醒過來,等到最後這幾個小時過去之後,我又回到那個平凡的夢裡去,現在就讓我們再清醒更久一點,我會把這首歌,唱得很長的!」

 

雪就近在眼前,但這個方向抓不到雪

後面的捧由就悠悠的傳來,我們被噴水,他們(核心)卻有一場雪~哈哈

 

《安可》

 

 

 

(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by 瑪莎

讓我猜到是瑪莎,但沒有想到他這次的歌選得如此機車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mm...)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我是真的愛妳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在我胸口 一直地 不停地跳 不停地轉 和沒有名字的期待

我在這裡等待 就等著你明白….

 

不管誰如何詮釋如何解意

但可以拜託~~~這次再讓長頭髮贏一下嗎

這首歌拜託一定要收阿….

 

 

(擁抱)

(反而)

想要執著 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墮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真的好喜歡反而,會挑反而也真的是夠有誠意了

 

Talking

                                                                               

阿信:「我要問個問題?就是現在幾點了?」

台下:「八點!(七點!六點!)

阿信:「我不要問你們。佼哥現在是幾點了?(佼佼:(比八)) 佼哥說八點耶!(全場都歡呼~~)。」轉身看到觀眾的時候有人比六

阿信就比出六說:「是要說六還是打電話阿你們!

     「但你們有沒有發現我身上多了什麼?(阿信舉起手露出手錶)-手錶,這是上台前老闆戴在我手上的,提醒我要注意時間!」((脫掉!!丟!!丟!!!)))

阿信:「手錶!!?? 管它的咧!(把手錶丟向PA)」(全場都尖叫了!!!)

(大聲問怪獸):「團長,可以繼續唱嗎?」

怪獸:「(豎起大拇指喊)OK!」

                                                                                

阿信:「其實想要唱一些冷門的歌,可是又怕很多人不熟沒有聽過,所以還是唱一些大家比較熟悉的歌。」((岔小依喔~)))

阿信:「你們好粗喔,不過很中肯呵」

       「接下來還是要唱大家比較熟的歌,但是要用十年前的唱法,讓我們一起回到十年前的晚上

 

(志明與春嬌)

(愛情的模樣)

真的是用十年前的唱法,簡單的吉他和鼓聲,有點像不插電像回到168的那一晚,我來不及參與但還好也來得及追上

                                                                                

Talking

阿信:「今天是第三天,我想很多人都擔心,到了第三天我的聲音像殘花敗柳(原來殘花敗柳可以這樣用耶~~~)其實我也很擔心。(大家都笑了…)現場的人應該都知道,今年跨年的時候,就是...媽的!爛掉了!」

        「明明之前跑了校園狀況都還不錯,可是卻在最多人的時候,馬的!爛掉了!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很在意。」

瑪莎:「哪有!明明那時候你就很在意!」(瑪莎正解阿信明明超在意,這次演唱會這件事情跟沒得獎已經講了兩次了哈哈!!)

阿信:「反正我後來把跨年的酬勞全部都捐出去了,今年跨年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會看到『全新的我』,不過我們12/5在高雄大家可以坐舒服的高鐵下去,然後再到高捷世運!

阿信:「..我必須知道現在幾點了,因為小巨蛋12點一到就會沒電,我不想唱到一半沒有聲音!!((不插電,不插電))

怪獸:「不插電就沒有聲音了啦!

 

(彩虹)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卻只能抓住風...

第一天沒有特別注意到,後來才發現第一天原來有唱,但今天更是唱得想要抓住那道彩紅,但它卻是如此容易消逝

 

Talking

阿信:「其實五月天跟大家都一樣,我們沒有需要很多很多..很大的房子或者是名貴的珠寶….然後….(突然賊笑的轉頭看著冠佑)偶爾會開大一點的車(大家都笑了哈哈哈,冠佑就打了鼓警告! 其他三個人都很俏皮的攤手給他看!)…但我們都只買二手的(冠佑自己在後面也都笑翻了)

阿信:「但說真的在大家身上得到的東西,要全部還給大家,這是真的!!變成每一片紙花、變成每一發煙火、變成每一個特效,變成每一個超時的罰款通通都要還給你們(全場歡叫),只因為我們是十年的朋友!」

 

(垃圾車)

 

Talking

  垃圾車唱完之後,阿信一直在台上傻笑,還說「我真的有點累了,快沒電了。」大家看起來都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就一直傻笑,台下大家都喊起安可~~全團傻笑成一團,阿信突然轉去找石頭                                                                             

阿信:「石頭..你剛剛說你不知道累字怎麼寫對不對?你看著我,你看著我(石爸一直笑著閃躲,但阿信很認真的叫石頭看著他,要教他累字怎麼寫)

        「就是阿上面一個田,然後下面一個糸(歪著頭表情很可愛的比劃著),而且還有人幫它寫了一首歌!(石爸聽到有首歌之後就歪著頭想看阿信要唱什麼的表情好可愛唷)~~ 」結果阿信一唱的時候,大家都笑了(絕阿!!!)

                                                                               

《田糸糸》之歌

                                                                                

阿信:「田糸糸,你唱得田糸糸,明天還有一天唱下去,我現在就想回去~

        田糸糸,我唱得田糸糸,明天還有一天@$#,現在讓我回家,

        可不可以?(台下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可以!)

怪獸:「ㄟ!那歌詞!歌詞太長了啦!

阿信:「阿就沒準備咩」

然後又傻笑一團

阿信徒然恍然大悟:「阿!!對耶~我們居然用這麼昂貴的時間在耍寶」

                                                                                

阿信:「好這首,這首歌唱下去,以後就叫做五月天條款,但是,但是風險很高,因為不要說是以後,明年還能不能再來都不知道, 但是,沒有關係,我想....高雄願意接納我們!(大家都叫好),但是我也沒有辦法這麼肯定…() ..這首歌很重要我們五個人討論一下」

 

《憨人》

唱到一半舞台上的燈光、音響真的全部都暗了,攝影機往大家照,大螢幕一點點的藍色瑩光海慢慢亮起,整場藍色的瑩光海漫漫的搖晃還有大家啦啦啦合唱的聲音這是多麼得令人感動!

黑暗中傳來阿信大喊的聲音

「小巨蛋是我們的!世界是我們的!」

是的這個時候,真的感覺世界就是在這個黑暗中所看到的藍色光點

這滿滿的星海....

這真的是最醉人的一次謝幕了...

 

 

結束...12.05分

 

照片來源:相信音樂,tom.com,各家新聞圖檔

歌單,部分文字-PTT MAYDAY版,linyoung,各版友文

 

-------------------------

 

這場的歡樂,持續到現在打上每一個字都會笑

怪獸的 哎呀~中邪啦~ 已經被講了一個多禮拜了

好快 明明才剛搶完票,等阿等,等到了演唱會

卻也已經結束一個多禮拜了....

瑪莎的安可曲...還一直在我耳邊唱著....

阿信的田糸糸...想到就會笑

那個MI~~~~~~~~~~~~~~~是一場又一場一年又一年累積起來的默契....

好想抓住,但他抓不住

又是一個留在小巨蛋,留再回億裡的一個點...

 

台長: 小妏
人氣(4,85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DNA 9/27 台北旗艦場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DNA 9/25 台北旗艦場

我本人
來陪我們拔河的...是彭克!你那麼愛他~怎麼可以忘記他呢~
哀....好悲傷唷!你27號什麼時候要寫完啊
我覺得最後一天會很悲傷~~
2009-10-05 21:59:52
版主回應
對喔!!!!! 是彭克!!!!!!!!!!!!!!

阿因為那時候我被左舞台的人給吸引了!!!

你知道寫了27號之後....

就真的結束了耶....
2009-10-05 22:01:25
小妏
我補上了 我補上 彭克了~ 哈
我整個畫面都回來了
2009-10-05 22:06:22
我行我色
開玩笑!~那是我拔河的戰利品ㄟ~!一定要收好的啊!
(下次要帶剪刀去...弄好久~)
話說莎莎天外飛來的"淒歷"之音嚇到十,那一臉靠邀的表情..怎麼不說一下呢
還是你要寫在27那一場...大家頭低低時的os"幹~不要是我!"

SORRY啦~偶比較粗魯~但很中肯!哈哈哈
2009-10-05 22:23:51
靠北~跟我們拉扯的是彭克哦!
我明明有幫忙拉還忘光~我好糟>"<
2009-10-05 23:07:29
說到那個彩帶~
我那瘦小的同事,
差一點就被拔走了...
2009-10-06 00:27:38
我本人
我覺得....27號最後一場孫悟空團長大人忘的比較徹底~
他應該是完全放空吧!!!差點笑場ㄟ
2009-10-06 09:59:15
還有一種"啥?!是輪到我了嗎?!"充滿驚嘆號的驚醒!
2009-10-06 13:27:08
小元
看到這篇
馬上把歌單存在KKBOX
聽到最後一首還會覺得不過癮耶
2009-10-07 22:11:00
阿昭
借轉噢 讓我那天的回憶整個畫面都出來了 謝
2009-10-28 02:3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