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6:32:23|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我著我的信仰回到地球表面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7/22 跟著我的信仰-五月天離開地球
5/17 信仰說離開太久了,我們到了該回地球的時候
六點多我們入場,從兩人看,到這次九人團
(若外加外掛在他區的應該有近20人)
心情在大家的一言一句的談話中累積高昂,尤其有ET整個就是HIGH翻了。
近七點時,看到舞台上站了一排工作人員,每人都拉著一條線
哈~戶外場連拉布都要人工…哈
慢慢的時間推進到七點半,就在大家都在等聊天中,舞台突然爆破了一排煙火
所有的人全部驚嚇的彈跳而起….
然後…開場了嗎? 沒…一切回歸平靜
真是賤招…
大家驚嚇而跳起時,前舞臺的攝影機是亮紅燈的….

就這樣在嘩然中又等了10多分,燈慢慢了,舞臺燈閃爍
2059年…離開的開場,因為不放棄,因為愛,因為還有希望
所以…我們回來了….
紅色太空宇宙艙我的信仰從天而降
純白的軍裝一下艙,抓起樂器,爆發的抓狂前奏下了!
全場的呼喊,讓大家知道~~五月天回來了!
一連串的快歌,怪獸石頭奮力的吉他,長髮飄逸的瑪莎,冠佑強力的鼓聲,阿信宣告回來地球的歌聲
地球人!! 我們回來了!!! Down to Earth台中!

從抓狂開始、香水、叫我第一名、為愛而生、一千個世紀、雌雄同體、愛情萬歲、離開地球表面
一連八首來宣誓-生命有一種絕對
(安妹說…八首的宣示,我終於真的有回來的感覺,然後也終於可以坐下了…)
快速的換裝,升降梯載著怪獸緩緩的升起,彈奏著孫悟空的前奏solo,
然後…石爸獨自唱起孫悟空全場已經開始覺得很驚喜之後,獸爺居然獨接B段~~整場驚喜聲響起,再到冠佑獨唱,獸爺開金口真的是讓人很驚艷…

小太陽、恆星的恆星、九號球、離家出走、闖、生活、瘋狂世界,
五月天的歌單一向很有暗含的意義
態度,對自己的態度…
再多的攻擊聲,只要是值得堅持的就繼續做下去吧
反正不管衝啥大 衝啥小 都一定會有人唱反調的!
這世界本就是個瘋狂世界,只要你覺得這是自己要的生活,就堅持吧。
阿信緩緩的走道延伸舞台的中央,瘋狂世界後的TALKING,
所有人都奔上五層樓高的架台上,俯瞰三萬多的子民,唱著垃圾車給大家聽…

在垃圾車聲中
怪獸還跟石頭手牽手一路晃下台,在快下台時可能覺得太噁心了,
才甩掉對方的手~ 哈

另外瑪莎就叫你要多運動,舞台這麼大,總是要出來跑跑練體力吧,
看!所有人爬上舞台就你最喘…不能以為你是正妹就可以這樣~哈哈哈
下到PA台前的小型舞台,阿信問大家想回家嗎?當然是不要。
阿信接著說這幾天本來擔心大家被影響了心情。
不過現在在體育場內的你們是high到不想回家,
可是遠在四川的體育場內也有三萬人他們想回家卻沒有辦法回家。
在彩排時的空檔也都緊盯著新聞關心震災。

他說他這陣子聽過最好聽的歌了,是一個小孩被從瓦礫中挖出來時唱歌的畫面,
他一直唱著一首兒歌,記者問他為什麼唱,小朋說:唱歌,我就不痛了。

阿信帶著全場的人清唱這首-兩隻老虎,
以及希望真的有”天使”來撫愛著需要的人,
更希望用音樂帶給幸福與不幸的人力量。

而在我身上,五月天的歌是給我力量與希望。
生命中除了生活的態度,愛情也是我們會經歷的
五月天唱著愛情的模樣,
阿信帶出品冠唱哄我入睡
品冠再獨自告訴我們那些女孩教他的事情
最後在石爸的歌聲中是愛情美麗的結尾以及新模樣的開始-咿呀呀
燈光暗下舞臺安靜,阿信獨自揹著吉他,穿著紅色軍式外套緩緩走出

阿信說:我原本以為給他一把吉他,一個支點,
就可以撐起整個地球,但是…我錯了!
我發現還是需要…(我大喊著,五月天)

阿信說:對,沒有他們….我會怕(又忍不住大喊~不能怕!!)

阿信說:但偏偏他們正在台下換裝…哈哈 大家就笑了
阿信的小事獨唱中,大家陸陸續續都上來了…
阿信說:都到齊了,就差你了(指向台下)。
全場轟然而起HI中的我又初戀了,石頭阿信從走向環形跑道
在主舞台前的我們有合音三狂人,跟隨著士杰的瘋狂舞動
沒有走向環繞舞台的怪獸發現他表弟的瘋狂
想說過去看看狀況,然後…就在此時已經起乩的士杰拿起水含在嘴裡然後…
以降酒邪姿態噴向怪獸…
哈哈哈~然後怪獸十分不爽,也拿起水瓶要K人。
戀愛ING的老梗是被嫌棄喊的太小聲,但這次有新梗是玩波浪”音浪”,所有的人都放下樂器…
怪獸走到了左邊延伸環狀舞台(一陣尖叫)、石頭去了右邊(一陣狂吼)、瑪莎上了高台帶領遙遠看臺區的信眾,
主舞台的阿信,一直多次安靜的手勢,但是搞怪的外台區的主控,應該不停的逗弄著大家,總是此起彼落的興奮,阿信整個很無奈~哈哈,好不容易全場終於安靜了。
此時想說應該又是分區的L-O-V-E,但沒想到是新梗耶~帶各區的群眾尖叫歡呼,所有的人隨著自己的主控手勢呼喊。不同區域的音浪很像波浪的波動,而整場的默契就是讚啦!!!
接著的小護士士杰有點忘記的舞步中,阿信唱著「愛喝酒的 她叫你小心肝」
大家不約而同比向怪獸,
怪獸一臉不以為然,還偷比了比旁邊的石頭,說是石頭才對,
結果還被石頭抓包,靠過來逼近怪獸,怪獸才作賊心虛的亂笑…
看著阿信拿著小卡片就是又到了感謝時間,然後阿信說:這又是要看大家的心意的時候,因為今天的煙火也還是不少阿~~(阿哈哈)
首先BENQ~~(哇~~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歡呼聲)
明碁電通(哇~~~)
然後燈亮起阿信惡作劇的笑臉大笑說,他們是同一家啦……

感謝陪著他們巡迴20幾場的日本工作人員,
說今天怪獸可以陪他們好好喝酒了。怪獸本來很開心的對著PA台比起大拇指。
但阿信又補上:怪獸記得告訴他們釣魚台是誰的!(全場大笑,怪獸作勢要打阿信)
阿信馬上求饒說 這句不要翻譯。

歡笑中阿信說接下來要唱一首真的很難的歌,洋蔥的節奏一下,整場的觀眾都跟著唱著。

台長: 小妏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我著我的信仰回到地球表面 (二)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緊急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