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0:05:42| 人氣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緊急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翻了,昨天早睡了
錯過了五月天的小太陽
想說上PTT補一下昨天的消息
習慣從及時熱門看板進去
因為比較快~

結果就看到老師版衝到前五十名ㄟ
而且還寫著老師有活動
想說 錯過好幾次綺貞的活動
看看這次有沒有機會去

進去之後

先被進版畫面給騙了

想說阿~都刪掉了
到底玩了什麼遊戲
我錯過了(忘了是進版畫面阿)

結果隨便按一個鍵


赫然一見 老師版還幫五月天宣傳?

我走錯了嗎? 手又殘了嗎? 不小心按錯

於是我又轉回去主版面
是綺貞阿....

再進來

一頭霧水狀況
突然想到....我有被整到了....

真是...



綺貞版呢....

是的

沒錯

它變成五版了


原來PTT這麼愛愚人節
被耍了之後,想說那就看看資料...

看到阿信的部落格有更新

點進去看!!!


靠~~緊急公告ㄟ!

演唱會取消!!!!????

趕快連進官網
一進官網

首頁即公告

演唱會取消....

有這麼愛玩嗎!!!??

不過就是愚人節咩
有這麼愛過愚人節嗎


回到地瓜表面

五月俠

飛阿飛阿小飛俠

請問相信音樂~~我可以買票嗎???


另外 附中人有這麼愛過愚人節嗎?


另外一組 叫做蘇打綠
只說話不聽音樂
這麼愛玩!!
詳情...請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shacoral


基本上我今天的愚人節就是被人海淹沒
整個站上擠滿了辦失業給付的民眾....
明天應該會說~ 我們公司不遷廠了,失業給付通通要退件



愚人節快樂~

台長: 小妏
人氣(7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小妏愛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我著我的信仰回到地球表面 (一)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連連發

sasha
還打廣告ㄟ~~
好感謝喔
不過
有這些愛整人的傢伙
我們的生活,很快樂...快樂很多!!!
2008-04-03 13: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