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7:01:51|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車要到總院去辦些事情
在顛簸的路上,我忘了我耳裡傳出的音樂是唱著什麼
但是我腦海裡想的是 ”註定” 這兩個字

某各部份的我,很喜歡註定這樣的字眼
這表示,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不管經歷再多風風雨雨,註定了就是不會改的了。

所以我很喜歡某些 註定類型的文章
尤其是什麼青梅竹馬的,指腹為婚的
很好不是嗎?

所以我還滿喜歡註定的

我記得是安吧
她在跟我說,惡作劇裡的阿金 好可憐喔
他這麼癡情的愛著湘琴
我說 那韓葵不也是
我說,琴子跟直樹就是註定要在一起的ㄚ
就像百合跟韓堇也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還有就像馬小玲跟況天佑也是註定的

安想想也對,只是他又說了一句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他說 但是這註定兩個字...很傷人

我在車上想著,
我好像從來都不曾為韓葵感到難過
每次如意在那邊說,韓葵好可憐喔
或者看到很多異想家的人在喊著,韓葵好可憐喔
到現在的惡作劇,很多人心疼著阿金的癡情
我每次都有種本來就不屬於他的,早點放手,早輕鬆...的想法

所以這段時間,週遭的朋友很多人都正面臨感情進入抉擇的時候
來找我談心時,知道是要跟我談感情的事情,我到後來都直接跟他們說
你想清楚,我勸離不勸合的。

當相處的不愉快了,你覺得彼此的感覺不在了
又或者是,另一方已經不想再繼續了
那就放手阿,放手讓她飛或放手讓你自己自由
從這個觀點來說我是不又太薄情了一點?

只是無情總是因為太過多情不是嗎...

如果說我曾為韓葵感到難過的部份
那也只是因為注定而已
註定你跟百合是姐弟
註定你跟韓堇是兄弟
註定你的因緣是牽引再另一個人的手裡
因為注定所以你會有短暫的痛苦...
只是在這背後,
我想連韓堇都沒有辦法比的過你跟百合親情
韓堇沒有辦法跟你一樣是跟百合有斬不斷的關係...
你會有新的開始,且姐姐也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是吧

而阿金也是一樣阿,雖沒有湘琴
但你往後卻得到一個湘琴比不上的女孩不是嗎?

我在想影響很多人同情弱者(?)的
是不是源自於某種理論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而註定的,卻容易忘了去珍惜...

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我因為去想,
我有時覺得註定...並不糟糕
至少安穩...

台長: 小妏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只限老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