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13:20: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是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去了離島~~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你!!可能我們以前也曾經計畫要去離島玩吧!!

第一天喝酒看星星的時候~~同行的人不停地抱怨為什麼對方不愛他

我是唯一沉默的人~一方面是這樣大喊大叫的真的於事無補!!

一方面是~~我知道我們真的是因為了解而分開!!

因為對彼此太了解~所以知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了!!

選擇在這個時候畫下句點~~對我們應該都是好的!!

雖然很多人說分手不是還可以做朋友嗎??

個人認為那是沒有愛的人的才說得出來~~

如果你對對方還有愛~~朋友根本就做不到!!

我們也是~~~所以我們連朋友都無法做!!

在綠島的時候~~腦袋裡一直想起這首歌~~

呵呵~~可能我知道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吧!!

就像歌詞說的~~我真的真心真意的祝福~永恆先從你身上發生

不過真的不要再讓那個人哭了!!因為我哭很多了~~就到我這邊停止吧!!

台長: 謝小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