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0:33:1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趣事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甌辦校慶 今天跟朋友去

 

不過痕雖小 到了金甌下大雨= ="

 

12點出來 雨有點小 !

 

衝到中正紀念堂站 還是淋ㄉ落湯雞XD

 

褲子濕ㄌ好難過 腳也有點抽筋-︿-

 

我們就搭捷運去 台北地下街逛=]

 

就遇到推銷迪士尼筆= =

 

我問他你是推銷東西 他回答不是

 

說要拿東西給我們看 結果是迪士尼筆XD

 

我看一眼 他來不及說話 我就拉朋友走ㄌ !

 

我打電話給鬼鼻聊天 結果發生爆笑ㄉ事..

 

我朋友穿高跟鞋 走著走著卡在縫裡拔不出來

 

叫我幫他拔 我邊笑邊抓他腳拔 還是拔不出來

 

我就拔鞋子 拔出來ㄌ !

 

我蹲在地上一直笑 超爆笑 痕天才XD

 

你攸 ! 笨蛋...=]

 

之後我胃痛 找地方坐 吃胃藥 順便休息一下。。

 

有一個陌生男子坐在我朋友旁邊 我以為像其他人坐著休息

 

結果他拿迪士尼筆推銷給我朋友= =

 

原本想她自己解決 我坐在旁邊納涼

 

結果我朋友不說話不理他 推銷員一直講

 

說什麼買這筆 會學業進步 平安健康 誇讚他漂亮

 

什麼詞都用= =" 哇靠 推銷都這樣嘛!?

 

我嫌煩 就跟推銷員講起話來..

 

還聊起來XD 他讀黎明化工科 !

 

我說如果我買這筆 能讓我考上輔大我就買

 

他說可以 會教我 我說最好是= ="

 

你就不要我買ㄌ以後 說一句認真讀書就會考上 !

 

他說不會辣! 之後我朋友催我趕快走 我就說好辣 !

 

我就跟推銷員說 那我不買東西 掰掰囉 !

 

我朋友說 我超誇張 跟推銷員聊起天來ㄌ !

 

我覺ㄉ還好 FU來就突然聊起來XD

 

 

 

台長: 虛宝ღ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 の 日 誌﹋ |
此分類上一篇:MY。。。Birthday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