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2:54: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是要提醒我自己

在我平安的過了 兩百多天的幸福生活

現在又讓我回到痛苦的回憶了

你又跟她去看電影

去了我喜歡去的日新戲院

當我知道之後

整個下午   我都在想   我不要這麼累

我要平靜過生活

你如果想要魚...那就專心去吧

我已經很累了

如果她帶給你的是真的幸福

我該祝福你

因為你的幸福與快樂也是我要的

只是這已經不是我能讓你得到的

我沒辦法讓你安定下來

我就不是那個對的人

也或許你有更好的對象

而不是我這個年紀很大的女人

想了老半天 真的覺得我不適合你吧

不管是年紀或是價值觀

我的安定並不能安撫你的靈魂

所以我想  在心中   放棄吧~~回歸我原來的人生

那或許是老天給我最好的安排~~

台長: 美麗境界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