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4 15:31:37| 人氣2,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年巴西世足賽中的─*C羅*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羅:我和小貝像,只是巧合,伊蓮娜是我心中完美女性。我喜歡有不同的髮型,但我不把這當作一件很重要的事。在為CR7這品牌拍攝時,我嘗試了新造型,側分向一邊。下一步?我還不知道。沒什麼需要太鋪張的,那些是以前的事了。我不模仿任何人,和小貝像只是巧合。

C羅:198525 185cm 80kg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司職:前鋒

葡萄牙國家隊7

跟貝克漢姆很像,C羅也是從一個農村小夥成長為一名時尚先生。對於C羅,時尚圈足夠慷慨,不僅給了他有一個超級名模女友,還有超過25個時尚品牌代言。

近日,C羅與女友為時尚雜誌《VOGUE》西班牙版拍攝了一組性感的照片。封面上的全裸的C羅站在女友身後,而全身只有一塊白布遮著的伊蓮娜則用手勾著C羅的腦袋。

Giorgio Armani旗下兩大產品線Armani JeansArmaniUnderwear都是他所代言的品牌。曾經一直是貝克漢姆與妻子維多利亞代言的國際品牌Armani選中C羅當代言人,最近C羅和女友伊蓮娜登上《Vogue 西班牙版月號封面。並由王牌攝影師Mario Testino掌鏡,拍攝了一系列超級火辣性感的系列照片。兩人姿態親密大秀恩愛,而C羅更大尺度出鏡,近乎全裸。

跟貝克漢姆很像,C羅也是從一個農村小夥成長為一名時尚先生。對於C羅,時尚圈足夠慷慨,不僅給了他一個超級名模女友,還有超過25個時尚品牌代言。C羅的野心也不只是做一個移動廣告板,他於去年底推出自己的內衣品牌CR7underwear,並由紐約著名設計師RichardChai參與樣式設計和風格制定,首家專賣店在他老家馬德拉群島開業。

問:為什麼選擇用內褲品牌闖入時尚界?

C羅答:幾年前我為阿瑪尼代言時就開始有這個想法了。我在想,為什麼我不發展屬於自己的品牌呢?然後構思變為現實。如果一切順利,我也想推出女裝。

問:在推出你的個人CR7品牌前,你和小貝一樣曾為阿瑪尼代言。小貝對你有影響嗎?

C羅答:或許有,但我不模仿任何人,我有我的風格,和小貝經歷一樣只是純粹巧合。個人品牌的想法是自然想到的,而結果很棒。

問:你最愛的三個時裝品牌?

C羅答:我喜歡時尚,也很享受追求時尚。我愛那種顏色和款式上能吸引眼球的。最愛的三個品牌:TomFordDSquared2Dolce & Gabbana

問:你覺得怎樣的配搭最難看?

C羅答:我不認為會有任何沒品味的配搭。我們必須尊重別人,穿著如何並不改變我們的品格。我喜歡多彩的,有些人則愛簡單點。我嘗試不去太在意別人對我穿著的想法,反之我也不評論別人。除非某些場合,否則我不愛穿黑色或深色系的衣服。最重要是舒適。內褲是風格之一,就像穿好的褲子、配漂亮球鞋一樣,內褲是整體的一部分。

問:你女友在這方面對你有影響嗎?

C羅答:有的,她在我生命中十分重要。在CR7這個品牌上她並沒參與太多,因為這個構思我已經想了很久了。但她給予我很多支持。

問:你認為怎樣才是完美女性?

C羅答:我女朋友!伊蓮娜·莎伊克!(笑)我喜歡女性有獨特的體型和美貌。

問:你髮型上的變化引起很多討論,甚至連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都對此發表意見?

C羅答:我喜歡有不同的髮型,但我不把這當作一件很重要的事。在為CR7這品牌拍攝時,我嘗試了新造型,側分向一邊。下一步?我還不知道。沒什麼需要太鋪張的,那些是以前的事了。

C羅新髮型含義曝光:像佐羅那樣拯救葡萄牙。

2014622 2014年巴西世界盃好戲連台。在將於北京時間623清晨600進行的一場G組第二輪焦點之戰中,歐洲勁旅葡萄牙將在瑪瑙斯的亞馬遜競技場迎戰首戰告捷的美國隊,只有取勝,C羅領銜的伊比利亞勁旅才能有機會挺進16強。大戰將至,C羅新髮型的含義曝光,葡萄牙一哥原來是希望自己像佐羅那樣拯救全隊!

在葡萄牙迎戰美國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中,C羅參與了全隊的正常合練,表現的狀態相當不錯。當然,一堂訓練課的表現或許不能說明太多的問題,真正讓C羅閃耀全場的,是他全新的髮型。C羅將頭部右側的頭髮剃短,並且打理出了一個特殊的符號。最開始,外界始終對於葡萄牙一哥新髮型的真正含義摸不著頭腦,後來英國電信旗下的BT體育為大家揭曉了答案。

BT體育在其官方網站上表示,C羅頭部右側的特殊符號,實際上是一個變形的英文字母“Z”,葡萄牙一哥希望這個代表蒙面英雄佐羅的英文字母,能夠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好運,並且盼望著自己能夠像佐羅那樣拯救葡萄牙國家隊。

而在僅僅一天之後,德國《體育圖片報》、英國《獨立報》便給出了C羅新髮型的全新解讀。按照上述兩家媒體的說法,有一名大約10個月大、名叫埃裏克-奧蒂茲-科魯茲的嬰兒,他患有腦皮質發育畸形的疾病,這種疾病導致他每天發作30多次癲癇。當C羅得知了這名小傢伙的可憐遭遇之後,果斷為其全額支付了高達83千美元的手術費用。上週末,這個嬰兒已經成功接受了外科手術,而C羅為了鼓勵他,方才在自己的新髮型上留下了與孩子頭部手術疤痕一模一樣的印記。

當然,《體育圖片報》與《獨立報》的新聞來源,都是出自於社交網站推特,因此,C羅這一全新髮型的真正原因,現在仍然無法百分之一百確定。不過,如果C羅真的是為了鼓勵患病嬰兒而設計自己的新髮型,那麼他的博愛之心,值得所有人去稱讚!

在國際足聯派來協助葡萄牙隊醫工作的羅伯特醫生、鋒線殺手波斯蒂加之後,另外一位葡萄牙國腳梅雷萊斯也談到了C羅的身體狀態,這名蓄起了大鬍子的前利物浦中場球員說道:“C羅每天都參加了全隊的正常訓練,他沒有缺席過哪怕是單項的練習,對陣美國的比賽,他肯定能夠上場,這就是我所瞭解的一切。

大戰將至,葡萄牙隊內心態如何?或許我們從巴西《環球體育網》的報導中可以得知,該網站記者愛德格-馬塞爾透露,在伊比利亞勁旅賽前的最後一堂訓練課中,以C羅為首的一眾葡萄牙國腳們專門排練了進球後的慶祝方式。從這一細節我們不難看出,葡萄牙全隊上下對於擊敗美國隊充滿了信心。




理了新髮型的C羅終於在比賽讀秒階段爆發了,他憑藉一腳圓月彎刀式的傳中球助攻隊友瓦雷拉頭球破門,葡萄牙起死回生,保留了最後一絲晉級希望。本場開賽前,記者捕捉到C羅一個有趣的特寫鏡頭。

在賽前奏響雙方國歌的環節,與隊友一齊列隊的C羅無疑是焦點中的焦點,結果這位葡萄牙隊長在眾目睽睽之下竟然做了個蓮花舌的表情,這個表情配上他新設計的髮型,實在讓人忍俊不禁,相比之下,還是在他身邊雙唇緊閉的門將貝托更符合莊嚴肅穆的氛圍。當然實話實說,C羅這個表情可不那麼容易模仿,不信您自己試試。

可惜整場比賽帶傷出場的C羅並沒有太突出的發揮,儘管納尼的進球幫助葡萄牙早早取得領先,美國隊在下半場的兩個進球一度將C羅逼入絕境。C羅最後的那一腳神級傳中,給這場比賽添上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尾巴,為葡萄牙保留了最後一絲晉級希望,也為他自己贏得了尊嚴。










台長: 蘇彩惠
人氣(2,48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休閒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盃足球賽~~歷來些許事
此分類上一篇:「有氧運動」之*有氧健身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