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3:38: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心跳聲與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一如平常的擁抱、親吻、道晚安,
但遲遲未抽離的體溫,顯露出了你心中的猶豫;


代之,些微的哽咽;
將小臉埋入我的心窩位置,仍故作鎮定,
試圖,維持平常的語調對話;


「怎麼了?」我問道,
於是,緩緩道出你的不安
關於,未決的題目、未完的學業、未定的我;


你,迫切的想要一個儀式,通常稱之為「婚姻」
藉此,在雙方心中鑄記著『永久有效』的誓印;
我,半認真的,為這個儀式設定一個過關條件,
以你的學業為注,
想要一石二鳥的,即使我也渴望著;


你,不免心急
心急著,要跨越那道關卡,
心急著,要在我的心中烙下誓印,
要「不、離、不、棄」;


真是,
好個傻小孩呀,或著應該說,
好個鑽牛角尖的傻小喵呀,


你還不明白嗎?
沉甸甸的,壓在心窩上的,
是你在我心上的份量,
那麼的沉,那麼的重,
鎮著我虛浮的腳步,
能夠安穩的,在變幻的人世中,
與你攜手,前行;


假使,你留意的話,
就會發現我身上已滿是你留下的印,
每一次的輕吻,每一次的細語,每一次的觸摸,
每一個交換的眼神,每一口吁出的氣息,
都在心上留下痕跡,一道又一道的;


所以,別著急呀!

台長: 哇沙米與壽司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