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05:50: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ㄉ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個月ㄚ.. 回到鄉下陪奶奶住

過著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ㄉ日子..

只有年長ㄉ電腦一台, 要和丁弟輪著用

上網33.6k 撥接速度(還會被斷線)..

所以ㄚ, 這新聞台ㄉ雜草都長ㄌ.. 不好意思 ^^"


各位親愛ㄉ支持我ㄉ台ㄉ 朋友"們"
(真高興至少能加上"們"這ㄍ字 ^^")

真ㄉ是我在重重困難繼續ㄉ動力ㄚ..

這些還常常來看看我ㄉ朋友們,

丁丁真是感動啊..

請原諒我那很慢很慢的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人都有情緒ㄉ.. 尤其每天做的事都差不多時..

老實說我發覺我被情緒影響蠻大ㄉ

雖然不會發脾氣或吵架啦,

不過被夾在中間時就會被影響到

然後事情都還能做, 然而像需要心情ㄉ像寫文章這種,

就沒辦法做啦..


有看過人用新聞台來罵來發洩ㄉ

可是老實說我這哞座, 只會悶悶不說,

沒辦法那樣破口大罵啦..

我就是裝氣質啦, 不然你是要怎樣? 咬我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