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22:56: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封朋友轉來ㄉ信,

這一句ㄚ,

::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妳,不是我喜歡妳,
::不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更不是我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

::而是:「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乍看之下", 嗯.. 好像"俗"了點.. ^^A
不過仔細想想蠻有意思ㄉ說..
而且似乎也感受到那股甜甜的滋味了呢..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代表著為了妳, 平常我不習慣吃的也陪你去吃
為了妳, 我的"理"比妳高一點點時也能彎腰裝矮
為了妳, 偶爾也能"捨荷包陪淑女"
::..(起源自"捨命陪君子")
為了妳, 就算等到頭上有積雪,
看到妳紅通通ㄉ臉也就值得了.


不過兩個人的世界也是要互相ㄉ喔~
可別一天到晚"拿妳沒辦法"ㄉ都是同一人ㄚ~
偶爾她也要"拿我沒辦法"
醬才是一ㄍ甜蜜ㄉ圓ㄡ~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