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2:11:21|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v. Perspective: Noah's ark & Theat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呀~諾亞...教授你到底跟諾亞有什麼情節呀...= =

畫諾亞方舟畫到爛的主題...= =

這一篇是繼adv. perspective後又畫了兩週的諾亞!

不過還好最後一週是說也可以畫theatre(劇院)!

可以畫演唱會,歌劇,交響樂之類的,而我是畫puppet theatre(人偶劇場)!=u=

前兩張都是經過了教授說後,我稍微修改了,這週的midtern我可能會把第二張完全重畫吧! We'll see.

這週我忙死了,結果我最後竟然只畫了鉛筆線稿,其中一個還是沒value(色階)...

不過Joko也說過隨便我們用什麼材料都行,只要compostion好,perspective正確,有故事性,就算沒有上色也是okay的!

不過在跟優秀的graduate(研究所生)一起上的adv. perspective只畫線稿,讓我感覺自己好失敗...="=

第二張我深深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畫上灰階...整個value感覺就是很詭異!

唯一感覺好的地方就只有窗戶外那些動物而已...

果然midtern就重畫這張吧...

這週就是可以畫theatre or Noah's art的那週!

我其中一個就是畫人偶劇場!我蠻喜歡這張的!王子的紅披風感覺很帥!!=u=

只是色彩飽和度上要修一下,因為距離的關係,兩隻人偶應該要再更低飽和一點!

這張我只能說很欠打XDDDD

大洪水來之時,諾亞不顧眾人,自己搭著飛船逃離的搞笑諾亞方舟!XDDD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惡搞他的!不過比起有人畫諾亞分屍動物的畫面,我覺得我有良心多了!

對不起各位,我們illustrator都是被逼瘋的!畢竟都畫了諾亞第三週了,想不出東西了...

 

下週就是midtern了,要把之前的作品找出3張修成"完成品"!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Adv. Perspective後半學期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Chinese New Year (年年有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