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10:21:05| 人氣1,2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v. Perspective: Geisha (藝妓) & Noah's ark (諾亞方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明明只修4堂到底為啥會搞得這麼累...我以為Adv. Perspctive是大魔王,沒想到Illustration2才是隱藏版boss!!!

好吧,Illustration2改天關於它的那一篇在談吧!

這是把連續兩週的作品都放上來,不過其實都很不滿意就是了...="=

時間緊迫,然後我又不知道在到底在對於教授每次的指定perspective畫法糾集什麼...(←這裡完全是我個人問題,跟Joko教授沒有任何關係!)


第二週的作業是Geisha也就是藝妓,不過我發現對於不少來說外國人,藝妓好像不過就是穿著和服就算是了...= =

我想要畫出妖媚的感覺,不過結論就是我大概做不來...=3=

另外教授認為我有有點嚴重的value問題...其實用電繪,我好像會變成色階白癡...明明手繪時還能控制,但電繪我...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

時間不夠再加上我腦汁榨乾了,結果就出現下面這種超亂畫的東西...="=(好想撞牆)

我發現Joko好像盡量挑我沒愛的主題呢=u=

諾亞主題聽說之後會持續一段時間呢...(遠目)

第一張我是畫正常版的諾亞主題,是諾亞正在安撫羊,然後他太太從樓上走下來關心,

我一個朋友不知道為啥很堅持說諾亞太太應該要是吉普賽人的那種辣妹...= =

然後影響我到最後我好像真的有把那麼一點點點的味道畫進去了...吧...沒有也沒關係,反正這本來就不是我的願望了!=u=

我這次放棄了用立體派畫法,決定用最快的線稿快速上色解決!!

說真的,有了線後,顏色都不用畫很仔細輪廓也可以很快得出來!雖然我會認定這樣是不完美的,但是畫畫速度真的快很多!


另外這張就很有愛了!是朋友幫我想到的故事,是諾亞改螞蟻版!

是說大雨來了,螞蟻們用樹葉跟樹枝建了一艘小船集體避難去!XDD

對螞蟻來說大雨還真的是大洪水呢!

這張我就蠻喜歡的,而且是少數我竟然會考慮上色並早早完成的!

不過能早早完成終究還是線稿的成就呀!=u=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2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Boss: Illustration 2
此分類上一篇:Adv. Perspective: Samurai(武士)

Hsiao-Chen
我也一直覺得很奇怪耶! 手繪這麼漂亮,可是電繪出來的東西卻...

你現在還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2013-12-25 23:48:44
版主回應
恩...與其說我還有沒有電繪在色階上的困擾,不如說...我跳槽了=u=
自從一年前我學了Adobe Illustrator的鋼筆工具我才發現我的真愛是向量圖型,後來想一想其實我電繪類的我最早最早就是小學在學校學的向量圖型.
所以我現在幾乎沒在用電繪類的,都改用向量圖型,而且這方面我色階控制反而好超多...因為層次很明確的關係嗎?
2013-12-26 04:07:24
Hsiao-Chen
原來如此! 所以現在的作品很多都是向量繪圖了呀~

哈哈~ 我想你心裡應該有答案了,是吧~?
2013-12-27 04:55:41
版主回應
恩,的確有答案了=u=
2013-12-27 15:0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