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1:50:53|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ltra City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ened on 9/2, written on 9/3.


今天是開學前一天,我參加了學校辦的舊金山trip!!!



先介紹一下這是我宿舍!



SF的天空真的真的好美喔!!!



看這雲!超像畫的!!超立體的!!!

主角一樣是天空!後面那座橋還不重要!



Beautiful Sky~



這張藍的超級無敵漂亮的~~~



Golden Gate Bridge~直翻為金門大橋,中文國際翻譯也是金門大橋!!哈哈~



金門大橋,也是這旅行的主要目標~



其實我之前一直想拍SF那可怕的斜坡給各位看,可是每次走都走到累死就忘記了!

而這張是路過一張超商外面貼的海報!

Nice~把可怕的斜坡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旅行還真是短到不行(兩個半小時)又簡單到不行!!

不過也因此知道SF真的真的很小!!

基本上是可以靠走路在24小時內走完SF的,前提是體力夠!

不過交通工具還是很多!但都非常貴!!!還是走路好!

 

今天又學到一件事!

去任何商店最好是在人少時去,因為這樣他們才會去注意你的需求!

在trip之後我去跟學校合作的美術用品專門店買上課要求的用具,

AAU學生有打折!哈哈~

而那時是正午過後沒多久,也是人最多的時候(別問我為啥)!!!

超擠的超多人的!

其實AAU的好處真的很多,掛AAU名牌他就發一張學生會員卡!

(跟我上次在帥叔叔那裡辦的差不多,學生真的好處多)

(p.s.其實這間對AAU學生還有個好處,

就是你可以直接拿架子上的class supple list單,然後直接算錢,

他就幫妳送去課室,去上課時,你就可以拿到了,

不過因為我不需要全部東西,所以我選擇在現場自己挑)

不過現在問題就是人太多了,

店員根本不理你有沒有AAU名牌,連有沒有會員卡也不問,

直接算錢,希望你快走,換下一位!

嗚~我還沒有辦會員卡耶!

就這樣算錢然後拿著超大的購物袋,走了...

搭車回去後才發現一件問題...

啊~我忘了買個portfolio bag了!!!

這麼大個畫板跟繪畫本要怎麼帶去課室呀!!!O_O

等下去帥叔叔那買好了...而午餐因為已經錯過宿舍午餐時間了...

泡麵again...="=

 

之後去帥叔叔那找...ㄜ...好貴喔...而且太大了...

原來跟學校合作那間現在是開學季所以減價了50多元!!!

所以才13多美金!帥叔叔那間80多塊!

可是明天上課就要用了!!!

嗯...我再去學校那間好了!="=

 

我在5點多吃完晚餐後就打算再去那間買!(通常商店晚上7點關門)

吃飽在外面等school shuttle...好慢喔...

我忘了查時刻表了...不知道這個時間有沒有到我宿舍的...

等了15min.後...我放棄了...用走的吧!= =

我好累喔...腳好痠喔...走了一個下午...這幾天都沒有休息...晚上也沒辦法早睡...

其實我來這裡後每天晚上都好想睡喔!不到12點就已經再度辜了!!!

可是我室友常常會有一些朋友晚上來聊天,我怎麼可能睡呀...= =

嗯,這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去買袋子!!!

 

在DM裡有4種顏色的,可是現在...只有黑跟灰...

嗚...賣光了...我本來想要紅色說...= =

最後還是挑了灰色的...(p.s.9/3看到店裡有紅色...幹!)

因為這時候接近關門時間,真的好少人喔!!

然後結帳時,店員伯伯還會問我有沒有AAU會員卡,然後拿一張給我!

中午我買這麼多你幹嘛不給我呀~嗚...

 

回去後...我好累...好想睡喔...我不行了...明天要上課要早睡...

Briana,你可以請你的朋友回去了嗎?我要睡了...

為了避免黑人老兄再問我問題,看書看書...假看書...我眼睛瞇起來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n Francisco |
此分類下一篇:Class Begin!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台灣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