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2:21:32|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惡阿姨(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小黃狗的窩》,淡淡的但很有味道,是闔家觀賞的好片喔!

儘管如此,電影院裡也太多死小孩了吧。大聲談笑、亂吼亂叫就算了,踢到人或是撞到別人的東西,半句話也不會說。根據我的觀察,現在愈來愈多家長好像都不管小孩了......唉!各位把拔馬麻,這樣不行啊~

於是乎,在電影散場時(其實還沒結束,只是眾人一窩蜂地往外衝),我“只好”忍不住偷偷揍了他......

反正我一向很有當惡阿姨的天份啊(得意)!應朋友要求:「哇!!!!好帥!你怎麼揍的?快告訴我!」就來公布一下本人的惡阿姨行徑。未來要是有朋友小孩不乖很難帶,帶來我這兒,我一定很樂意幫你揍的!不用收費喔~

其實也沒什麼,隔壁的小鬼先是不小心很實在地踢了我一腳,然後呢,我們就自然地對看了一眼,沒想到小鬼他竟然當沒事的撇過頭去(好小子,對不起三個字不會說嗎?),罷了!罷了!本人近來飲食不節制肚子逐漸往橫向發展不是發展假的,「宰相肚裡能撐船」不跟你這小鬼計較。

這也就算了,小事兒嘛不用放在心上,偏偏這小鬼趕著散場時又踢倒了我的水瓶,同樣地,又是低頭看了一眼,同樣地,下一秒又是當沒事的準備掉頭走開。好啊,同樣的事在短短時間內發生第二次,各位觀眾啊,您說說看,這孩子的娘兩次都看在眼裡,兩次都毫無反應,小鬼長大後會知道「對不起」三個字在日常生活中的實際應用嗎!?

既然家長捨不得打,那只好由我代勞啊!所以呢,我在彎下腰撿瓶子時偷偷甩了他小腿一巴掌,然後小鬼迅速轉頭,一副被雷打到似的愣了一會兒說:






















對不起......」(多麼珍貴的三個字啊~~~孩子,你成功了!!!)
早說嘛~~這樣我就不用演惡阿姨這一齣了啊(擦汗)



《同場加映》
小玉:「XDDDDDDDDDD笑死我ㄌ, 我以為你偷捏他屁股。」
我:「我沒有這個癖好!誰要捏死小孩屁股了!」
小玉:「戴手套啊, 一來不會被驗出指紋,二來不會留下證據。」
我:「戴手套吃手扒雞捏捏雞屁股的話我會考慮......」
小玉:「是我我會喜歡用筷子搓牠,比較有快感,會噴汁。」
我:「......」
我:「捏死小孩屁股大概只會噴......」
小玉:「XDDDDDDDDDD」
(今日放映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台長: Ding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mall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行之人情冷暖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沒有過渡(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