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02: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內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校 內 檢 定 )當事人:毛a 

 當 天 考 試 就 很 早 起 來 ~ 玩 一 下 電 腦 ! 

 就 去 學 校 等 待 著 準 備 考 試 ~ 

 再 還 沒 考 試 之 前 ~ 都 很 緊 張 很 有 信 心 ~ 

 不 知 道 怎 麼 辦 ! 所 以 就 一 直 再 背 料 看 書 ! 
 期 待 考 城 來 臨 ? 輪 到 我 了 ! 剛 尬 ‧ ‧ ‧ 

 進 去 ( 忙 碌 中 ) 出 來 點 點 點 ~ ‧ ‧ ‧   

 過 一 下 子 成 績 出 來 了 ~ 不 想 說 了 ~ 很 難 過 
( 中 山 地 下 街 - 新 光 三 越 )當 事 人 : 毛a 小熊

 小 熊 帶 著 我 去 做 公 車 到 馬 偕 ~ 

 無 聊 就 從 雙 連 站 一 直 走 到 台 北 車 站 !

 再 行 走 當 中 看 到 地 下 街 好 多 人 ? 

 再 跳 熱 舞 ~ 大 家 都 很 強 ~我 嫩 在 那 邊 

 一 直 看 ~ 看 完 就 說 

( 真 不 可 思 議 ~ 強 押 ! ) 我 好 想 學 唷 ? 

 但 是 想 ~ 誰 要 跟 我 組 隊 押 ? 唉 阿 ! 組 員

 還 有 再 跳 啦 啦 隊 ~ 真 的 好 想 學 唷 ! 

 我 對 熱 舞 很 有 興 趣 好 奇 心 也 很 大 !  

 之 後 慢 慢 走 一 直 往 前 走 ~  走 到 

 新 光 三 越 ~ 哇 ‧ ‧ 超 多 人 的 ~ 就 近 去 了  

 沒 想 到 是 新 光 三 越 週 年 慶 ! 

 週 年 慶 時 間 1 2 /   2 - 1 2 / 1 9 

 進 去 逛 了 一 下 就 好 幾 個 小 時 才 走 出 來 

 心 情 不 太 好 走 走 好 多 些 了 ! 

 ( N e w s + 美 麗 華 M I R A M A R ) 

 當 事 人 : 毛a 小熊 嘴脣 

 當 天 晚 上 從 新 光 三 越 坐 車 回 到 家 ~ 

 就 躺 下 來 休 息 感 覺 好 累 唷 !很 難 過 ~

 就 再 出 去 就 坐 公 車 到 捷 運 站 再 坐 到 

 劍 潭 再 等 公 車 坐 公 車 到 我 們 要 去 的 地 方 ? 
 那 就 是 美 麗 華 ‧ ‧ ‧ ‧ ‧ 

 再 遠 遠 的 地 方 就 看 到 摩 天 輪 如 此 的 高 ~ 

 看 到 摩 天 輪 邊 邊 如 此 的 亮 光 籃 綠 ‧ ‧ 

 看 到 很 感 動 很 漂 亮 想 起 了 ~ 一 大 推 事 @ 

 很 想 哭 ~ 很 難 過 ~ 一 直 看 著 摩 天 輪 ~ 

 然 後 走 進 去 逛 逛 ~ 然 後 再 上 去 五 婁 ! 

 去 看 摩 天 輪 ~ ~ ~ 看 到 時 發 現 好 漂 亮 唷 ! 
 大 家 都 一 對 一 隊 的 但 我 呢 ? 

 很 羨 慕 超 感 動 的 ~ 我 還 要 再 去 一 次 

 美 麗 華 一 定 要 去 坐 到 摩 天 輪 才 甘 心 ! 

 ( 永 恆 的 摩 天 輪 ) 

 ( 承 載 再 妳 心 中 的 我 ) 

 ( 遠 比 ) ( 真 實 存 在 ) ( 更 貼 近 妳 的 心 ) 

台長: ☆〃毛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