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2:15:42|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好(正義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麵 包 店 ) ~ 

 今 天 一 早 起 來 ~ 好 冷 唷 ! 

 剛 選 舉 完 就 下 雨 ~ 皮 皮 囃 辣 ! > < 

 醒 來 起 床 後 弄 好 出 門 上 班 ㄑ ‧ ‧ ‧ 

 等 車 發 呆 看 到 公 車 從 我 面 前 經 過 

 氣 死 我 了 ‧ ‧ ‧ ‧ ‧ 

 就 再 等 好 冷 唷 ‧ ‧ 

 等 到 另 一 台 公 車 來 為 止 ‧ ‧

 撘 上 公 車 趕 時 間 去 公 司 後 來 好 顯 ! 

 沒 有 遲 到 ~一 進 去 公 司 工 作 就 用 草 莓 啦 !

 ~ 真 高 興 ~ 因 為 是 新 產 品 草 莓 季 節 ~ 辣 ! 
 弄 完 後 就 去 整 形 麵 包 ~ 出 產 麵 包 

 再 退 麵 團 ~ 中 午 吃 飯 無 言 辣 ~ 超 冷 的 @ 

 再 下 班 前 問 了 店 長 一 些 事 ~ 

 也 聽 到 一 些 事 ~ 真 逗 好 開 心 唷 ! 

 我 的 無 言 跟 店 長 說 : 我 做 假 日 班 一 年 

 做 不 到 一 百 天 ~ 店 長 一 直 在 旁 邊 笑 ~ 亨 ~ 
 我 做 這 麼 久 ~ 怎 麼 沒 加 薪 ? 店 長 說 

 原 本 暑 假 要 幫 我 加 薪 因 為 暑 修 所 以 

 就 沒 加 啦 ~ 好 可 惜 唷 ! ~ 不 過 店 長 說 

 現 在 要 幫 我 加 了 ~ 真 開 心 唷 ! 

 聽 說 又 要 去 聚 餐 了 真 的 好 開 心 唷 !

 我 本 身 做 假 日 班 ~ 都 遇 到 一 些 不 認 識 的 人 
 原 來 那 些 人 都 是 做 一 到 五 的 人 ~

 都 是 同 一 家 員 工 沒 想 到 我 都 ㄆ 認 識 

 ㄆ 過 出 去 聚 餐 全 部 員 工 就 會 認 識 了 ! 

 福 利 真 的 很 棒 ~ 我 喜 歡 ~ 店 長 對 我 很 好 

 最 近 也 再 挑  日 期 要 ㄑ 吃 尾 牙 的 日 期 ~ 

 過 年 除 夕 也 會 拿 到 紅 包 ~ 真 的 開 心 > < 

 今 年 年 底 跨 年 ㄑ ㄅ ~ 哈 哈 ~ 

 店 長 今 天 跟 我 說 我 很 配 合 她 ~ 

 她 很 重 用 我 ~ 重 氣 我 對 我 很 好 ~ 

 ( 頂 好 ) 

 當 事 人 : ( 鬍鬚張 毛a 小熊 肉棒 大摳 麻吉婷 ) 

 大 賣 場 : 毛a 小熊 肉棒 大摳 

 收 銀 台 : 麻吉婷 

 分 區 域 : 罐 頭 區  麵 粉 區  泡 麵 區   

         飲 料 區  餅 乾 區  生 活 區 ‧ ‧ 用 品

 鬍 鬚 做 不 到 一 個 禮 拜 ~ 就 被 餅 乾 區 

 氣 到 走 了 ! 因 為 很 多 他 用 不 完 ~ 不 爽 用 ~

 離 職 ‧ ‧ ‧ 

 小 熊 被 毛 a 拖 去 頂 好 工 作 !

 ( 好 可 憐 唷 ! 他 再 不 爽 ) 當 中 ‧ ‧ 

 大 摳 很 不 爽 一 直 被 副 店 

 有 一 個 不 男 不 女 刁 難 ~ ㄆ 爽 嗆 她 就 走 了 

 而 離 職 ‧ ‧ ‧ 

 小 熊 也 是 被 不 男 不 女 罵 一 直 忍 

 忍 到 今 日 而 辭 職 ‧ ‧ ‧ 

 毛 a 跟 肉 棒 很 無 言 ~ 因 為 想 賺 錢 !

 到 最 後 也 無 言 而 離 去 辭 職 了 ‧ ‧ ‧ 

 麻 吉 婷 想 賺 到 有 機 車 為 止 

 ( 但 是 有 人 一 直 再 找 她 煩 )

 於 是 賣 場 的 人 都 走 了 頂 好 大 缺 人 當 中 ‧ ‧

 負 責 地 區 : 

 ( 一 ): 肉 棒 罐 頭 區 

        大 摳 飲 料 區 

        小 熊 餅 乾 區 

        毛 a 生 活 區

 ( 二 ): 肉 棒 罐 頭 區 和 生 活 區 

        毛 a 餅 乾 區 和 飲 料 區 

        小 熊 泡 麵 區 和 麵 粉 區 

 ( 三 ): 肉 棒 和 毛 a 整 間 

 於 是 整 間 就 這 樣 大 賣 場 沒 人 大 缺 人 

台長: ☆〃毛a〃★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