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0:08:39|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玻璃都快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戴有色眼光看待身體有缺陷的人~~~

話說我去年考進學校~~~同時也有另一位工友以身心障礙保障名額考進~~~

或許他因為自身身體的問題而個性變得有些怪~~~

剛進來時跟他完全不熟~~~他卻叫我寫我的名字給他~~~當時心想:「我的名字在辦公室公告的課表上不是有~~~幹嘛要我寫給你!!!」但基於禮貌還是寫了。

後來,只要在走廊遇到,他就一直找話題要跟我聊天,例如我喜歡聽什麼音樂、有沒有聽過XXX的歌、會不會講德文(@#&^*&)等等...

這些乍看之下都是很正常的問題,但是配上他的眼神和動作,就是讓我不想回答,完全以不知道、不會來填塞,以免有進一步談話空間。

但是他還是很"熱心"的常常拿他家裡的CD來借我聽,身為音樂老師,我又不能說我不想聽,只能說我不確定有時間可以聽...CD放在學校櫃子裡久一點再還他,以免他一直有藉口說要借我CD~~~

回歸標題,那位大哥從昨天開始擦音樂教室的玻璃,昨天沒怎麼注意,但是今天一整個早上還在擦,而且一片玻璃擦了兩節課還沒擦完,悠閒的我在音樂教室聽音樂,讓他有聊天的話題,雖然我都只回一句,但還是覺得很煩....

對不起阿~~~雜草長了這麼久的牧場~~~我一回來就是在發牢騷~~~應該要多多仿效各位台有寫些有益他人的文章(深切檢討中)

台長: 野生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咩咩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除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