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2:17: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與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逸 : 妳一個人過生日嗎
maki: 嗯
逸 : 妳還是希望我過去嗎
maki: 沒有
逸 : 嗯嗯~那剛剛怎麼要我過去
maki: 你害怕的事會發生 不要了
逸 : 我等一下去找你要嗎
maki: 不用
逸 : 我想去
maki: 好
逸 : 這樣你是想我要去還是不想我去ㄚ
maki: 我想但是我不希望你為難
逸 : 你不怕我傷害你嗎
逸 : 我又不能給你什麼
maki: 一點點愛都不行
逸 : 我一次只想愛一個人
maki: 嗯
maki: 晚安
逸 : 你能跟我說嗎
逸 : 我該不該去找你
maki: 不該
逸 : 真的
maki: 嗯
逸 : 我下線了喔
逸 : 晚安
逸 : 88

台長: 哈哈公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