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17: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老是沒理由的,
就想起你。

想你深情的眼神,
想你溫柔的凝望,
想你靦腆的微笑,
想你甜蜜的親吻,
想你厚實的胸膛,
想你溫暖的擁抱。

一切又一切的,
總是在不經意中想起。

是怎麼啦?
想你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突然發現到,
我怎麼會戀你戀到無法解釋呢?

嘿~
Johnny Baby,
你對我下蠱啦,
是嗎!

後記:
聽著老鼠愛大米,
突然很想把戀Johnny的感覺寫出來,
可是總無法完整表達,
不過,
戀愛過的人應該都懂我要表達什麼,
對吧!

*****老鼠愛大米*****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啦啦啦

台長: fish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