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0:08:4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島-澎湖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的最愛中,
連結到了好友的網頁,
是個關於菊島-澎湖點點滴滴的網頁。

在看完了這次她望安之旅的旅遊手札後,
勾起了我好多的記憶,
索性也連同的翻找出了過往每次去澎湖玩時的照片,
更去看了貼在新聞台上所分享的旅遊點滴,
很多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尤其馬上映入腦海的是,
正是藍天白雲的寬闊大海,
突然開始覺得,
好懷念…..

『海的女兒』,
她是之前公司的同事,
共事了好多年,
因此有幸的『跟隨她回澎湖』玩了好多次。

是的,
『海的女兒』她是澎湖人,
她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大女生,
也很極力的推廣她的故鄉澎湖,
也因為是她,
讓我認識了澎湖的迷人風采,
而在不知不覺中已深深愛上。

細數自己去過了幾次,
排除了小時候跟爸媽去過一次及專科的畢業之旅外,
大概還去了五次,
這個數字大概很多人都會有點被嚇到,
大家對澎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熱乎乎的天氣,
但對我而言就不是這樣了,
或許是很愛玩的天性使然,
讓我就算是在澎湖蕩鞦韆,
或是抬頭數星星,
或是海邊發呆,
或只是吹吹海風,
更甚至是騎著ㄨㄅㄨ騎到屁股發痛,
也都是一種好玩的回憶。

尤其每次的菊島旅遊中,
我總愛拿著相機四出拍拍,
好像自己能拍出個什麼名堂似的,
也總是自戀著自己隨手拍下的風景照,
看了又看不嫌煩,
常惹得身邊的人笑我,
但我總覺得就是有這些特別的風景照,
我才能在每次的回憶中去捉取印象,
好好的回味一次。

『海的女兒』在留言版裡留下了這樣的一句話:
『祈願有天妳和另一半在雙心石滬上互訂終生,白頭到老.』
讓我又回想起最近去的一次,
正是拜訪了七美的雙心石滬,
雖然玩的當時,
因為相機拍到後來不能再拍,
當時又不知原因心情大受影響,
而沒能盡興玩,
但當我看到了貼圖中的這張照片,
卻又覺得一切值得。

若真能像她說的,
在雙心石滬上互訂終生,
一定很浪漫,
不知是否有人去那邊拍婚紗照,
若有,
那照片一定美得不得了。

照片裡,
海灣外水波粼粼,
海灣內安安靜靜,
雙心互偎許誓言,
就連一旁的小船也這般的靜看這一切,
這不就是愛情裡的最高境界了嗎?

呵,
我扯遠了,
是希望大家能多認識澎湖的美,
其實心裡多少也有點掙扎,
很怕澎湖這塊美麗淨土會被破壞,
但又很想多讓大家了解這個地方,
或許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海的女兒』所拍的照片,
我想,
大家一定會喜歡上菊島的。

http://photo.xuite.net/x1967

台長: fish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