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9:09: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是老得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
和家人聊天,
剛好聊到拒絕推銷的技巧。

恰巧聊到說,
去『美華泰』或『名佳美』那種生活會館時,
最討厭專櫃小姐的緊跟著妳,
強迫推銷。

此時我老媽說了她的一個經驗,
有一次她去名佳美,
在逛乳液時,
就有個不識趣的專櫃小姐一直緊跟著我媽了,
每當我媽拿一瓶乳液開始研讀時,
那小姐就會批評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不過我媽都是採不理不睬的態度。

到最後我媽選定了後,
那小姐大概也沒有耐心了,
就對我媽說了一句:『小姐,
妳的臉就是都擦這種的,
難怪妳的皮膚不太好』,
此時我媽也很絕的回了她:『小姐,
妳去照照鏡子,
我的皮膚好像比妳好,
至少我不用擦粉就可以見人,
妳好像不行。
還有,
這位小姐,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我要買來擦臉,
這乳液是我買來要擦腳的,
阿桑年紀有了,
腳底很粗,
買這種來擦腳就可以了,
知道了嗎?』

呵!
哈!
我們都笑到不行,
果然我媽“薑是老得辣”,
這樣的話聽了,
不禁莞爾,
還堪稱一絕呀!

台長: fish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