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1:25:54| 人氣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白被打了一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壓!

要也吃的差不多了

又再去看一次骨科(不同家)


掛號,等候,換我,進去

醫生:你怎麼勒?
時尚:前幾天打球受傷
醫生:挖,怎麼腫成這樣呀,沒去看醫生唷
時尚:有壓,他有給我吃藥壓,要幫我推一推壓!!
醫生:恩,千萬不能再推了,我們先照個X光



又是等候,再換我,又進去

護士:請側躺
時尚:喔
護士:請側躺
時尚:恩,好了
護士:麻煩請側躺
時尚:就好了啦
護士:是這樣,(硬壓)
時尚:痛痛痛
護士:原來你是痛唷
時尚:呵呵



護士:換姿勢



護士:麻煩請趴著
時尚:(天呀)痛痛痛!!
護士:腳要彎起來
時尚:恩
護士:是這樣
時尚:痛痛
護士:你會痛唷?
時尚:恩對








我覺得這護士怪怪得唷....


又是等候,換我,再進去一次找醫生



醫生:我們來看這X光
醫生:正面還可以,側面也還可以
醫生:可是這張就不行了
醫生(趴著彎的這張):一彎,你的韌帶就直接歪到,骨頭有點變形

醫生:媽媽,你看她現在腫的這裡面都是水
醫生:我們現在幫她抽水出來


醫生:你先躺著,我先幫你麻醉,在抽
時尚:我可以坐著嘛?不然會沒安全感
醫生:你不要看比較好

醫生:要開始囉
就這樣打麻醉進去了

時尚:痛痛,小力一點,拜託,拜託
醫生:我現在幫你抽囉

時尚:好,可不可以輕一點壓
醫生:(他笑了)恩,我會的

醫生:你不要緊張,一緊張就抽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
醫生:抽不出來也,沒辦法,只好吃要慢慢來

時尚:靠,白白被打了一管麻醉,又被搓了幾個痛,倒楣死了


醫生:我先幫你消炎止痛的
醫生:你這運動傷害是算蠻嚴重的
醫生:所以,我們要先觀察2個禮拜,事後再做復建4個禮拜
時尚:太久了巴
醫生:沒辦法,不然你以後,會很容易受傷

時尚:喔

醫生:先這樣囉




就這樣出去囉










靠,真雖!!沒用好,好被白打







我的寒假...

又泡湯了

我媽不準我去上班了
今晚,他要去新達
替我把工作辭掉





哀,自作自受





我們說好
等我好要一起去五分普唷

我們說好
等我好要一起買鞋子唷

我們說好
等我好6球定輸球


我們說好
等我好在一起吃麥當當

我們說好...


我們說好....












不要忘了,我們都說好了






請等我,拜託各位!!











PS:肉鬆先生說等我好,要請我吃飯,耶!!








這是約定!

台長: my name is 時尚
人氣(3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要不要 *
此分類上一篇:受傷 *

EASON
看你打的 就感覺好痛毆[!]
希望你的傷感快好[!]
2008-01-22 12:4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