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1:12:57|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會啦,茶會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茶會啦,茶會啦 **

茶會啦

茶會啦 **




哈哈,今天本人又出茶會囉


耶,不用上課

體育課我好像很久上了!!哈哈!!







為了衣服都快煩死了

至於內容太復雜,所以自動幫你省略了

不過謝謝餐一辛學弟,有帶調酒服真棒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準備就這樣出發囉!!

[[[ 新屋國中 GO ]]]



陳奕都坐前面喇

我還想玩翻天壘!!

唉!!


過了15分鐘!!

到了



不會巴車就停在校門口唷??

不是開進去嗎???

阿拎阿罵....

還要我們一個一們搬進去



有沒搞錯呀??



整個很累**










老師我以為有多少了

少死了

胃那麼小,這吃這樣

我看是陳奕吃,碟子不知道要排到哪囉

哈哈!!

不要笑,小穎你也差不多!!哈哈


後來吃完啦


換我們搶救大戰30秒

我搶,我擠

學妹很誇張耶
還用手拿

還跟我說這樣比較快

挖勒!!

不了巴!!

哈哈


543210,停

還要藏起來了!!

後,我根本不知哪一包是我的囉
都亂塞!



剩下的老師都要打包走

心想幾個袋子裝一裝就滿啦

應該會剩很多


結果


出乎意料
嚇死我




挖勒



盤子一個拿比一個大

還說"同學幫我裝一下"
大家看了傻眼



他們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

剛剛氣質一切是假象


好可怕的老師唷!!


整個被裝的乾乾淨淨









收一收啦




回車上






倒茶給司機喝壓


結果他還挑我要吃這個,我不喜歡吃這個


哇塞
司機越來越帥囉

越變越主動囉

好像家裡沒大人一樣!!

你要不要打包壓??

哈哈









在車押

學妹他們都自己講秘密


然後一直笑


都不說

整個很賤

哈哈!!!






哈哈!!











回到學校啦




一天又過囉







陳奕今天沒等到王子有點小悶巴??
哈哈!!







牙牙學妹及時讓我找的好辛苦唷

但是...
虧你說在我是聰明人份上
原諒妳!!


哈哈!




今天開心!




台長: my name is 時尚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瘋 ” |
此分類下一篇:HIGH * *
此分類上一篇:園遊會

芋頭
沒有我...

很想我巴!!

我和劉劉好無聊喔~><
2007-12-27 21:38:03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惜你們沒來

不然我們一定會瘋掉!!
2007-12-27 21:4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