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1:46:52|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明今年的生日, 因為四歲, 這小妮子吃了四次蛋糕哩....

首先, 先跟爺爺一起慶祝
小明買了最喜歡的草莓蛋糕要跟爺爺一起分享,
雖然爺爺最近身體不太好, 看看到嘴巴超甜的小孫女, 心情格外愉快。
爺爺也很高興地幫小明切蛋糕哦~


不一會兒的功夫, 就吃掉大半條了, 小華吃花得嘴巴都是奶油呢~



接著, 我們又買了一個八吋的手拉胚蛋糕去外公家過夜。


各位~ 我四歲囉~


外公外婆陪小明拍照~


阿姨和表姐也幫小明慶祝~


小華在一旁拿著他的LED燈裝神弄鬼的~


媽咪也幫彤做了一個小花環~



吃完蛋糕後, 一家人在客廳玩 WII,
小華玩起拳擊還真是厲害, 每次都贏,


外婆帶小明上街買禮物, 可是小明衣食無餘, 又極容易滿足,
在什麼都不缺的情況下, 外婆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最後小明自己挑了一雙她最喜歡的 Dora 鞋


二阿姨送了我一件韓國製的小洋裝~



外婆還送我小手套


媽咪買了一個十二吋的蛋糕送到幼稚園, 請同學和老師們吃,
也是手拉胚的蛋糕的哦, 巧克力蛋糕裡面夾著好吃的水蜜桃、布丁,
上層舖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



生日當天晚上, 媽咪路過蛋糕店,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巧克力小蛋糕,
結果又買回來給小明吃,
但是, 小明真是貼心的好小孩, 她竟然提醒我要切成四份,
要分給爸比、媽咪、還有小華哥哥....真是讓我覺得好感動呀~~
這小妮子, 真是懂事呀...
不禁讓我想到有一家七口一起吃一碗陽春麵的故事....


就這樣, 四歲生日的四個蛋糕, 還有滿滿的祝福, 都被小明給吃光光了....
今年真是幸福的一年....     

台長: 小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明 |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園聖誕節表演活動-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