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1:18:0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深圳出差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在華僑城州際飯店斜對面的Walmart前的味千拉麵用餐
我叫了一碗招牌的叉燒拉麵 (RMB16)
沒想到這裡自動送上的茶水也要另外收費 (RMB1)
由於湯和另外點的鐵板豆腐真的好鹹, 只好猛水了

至於Walmart, 跟我印象中的有些差異
由於台灣沒有Walmart, 我只去過美國的,
不過差異蠻多的....

因為深圳很乾燥, 在不知道飯店的高檔水要不要收費的情況下
所以買了4瓶水拎回飯店
飯店對面的華僑城
飯店旁的通道
不好意思, 拍得太模糊了
因為是夜景啦~
飯店走道, 大門超豪華的哦
飯店到處充滿西班牙風味
連走道的角落也是一樣的西班牙風
回到飯店, 赫然發現有人進來房間過,
再仔細看, 東西都被擺好,
例如原本放在櫃子裡的拖鞋被拆封擺到床邊,
掛在熨斗和燙板旁的浴袍被拿到床上擺好,
開水和水杯被拿到床頭櫃上,
連喝的熱水壺都正燒水,
待我進來時剛好煮好,
冰桶裡原本是空的都裝了冰塊,
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經營者的用心,不在話下。
雖然網路線很特別,可以伸縮自如,
但我的電腦卻不能用,只能用傳統電腦用的RJ45網路線
上圖的鉛筆盒打開來,裡面有迴紋針、特別鉛筆、尺、橡皮擦
整個都只能用”精緻”來形容
對了,飯店還有附上迎賓水果哦~
旁邊有貼心的刀、叉可供使用。

台長: 小美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深圳出差行-4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深圳出差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