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03:01:03|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不停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又在下著尷尬的雨,那種穿雨衣多餘,撐傘卻又無用的那種雨。

很像是有了你,卻無法擁有全部的尷尬。

我想念你,也想急流勇退,這種情緒,就像是撐著傘。

我們之間的尷尬大概不會結束,假裝沒事的互相扶持吧!

你不想釐清,我總是想說明。

這種假象要維持多久?這樣的假像你滿意嗎?

 

我又有程咬金了,明天的交換禮物當是說明。我還是討厭不清不楚的感覺,雖然朋友們都說,既然兩個人都不會愛了,那麼就一起找答案啊!

說得好像很簡單,但我們大概連你家庭那關都過不了。

小C,我厭倦當殺手了,我想要穩定且結婚,希望這個是最後的迷途羔羊。
會讓我失心瘋的羔羊。

台長: 妒絕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