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4:31:11|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香港已有兩個月,腳板上的印已漸漸褪卻,但我的回憶依舊深刻;在這次旅程中不但學會了german bridge和italian bridge(多得sisi悉心教導)﹑一些魔術,還了解到自己很多的shortcomings,雖然有一些小風波,也有不少誤會,但我所學到的東西,相信不只是對當地的認識,還有對自己及別人的了解。

在這兒很想多謝我的同伴們(carol,fatpui,k,si,yu),多謝你們的關懷和忍耐,令我無後顧之憂地去旅行,和亦很多謝爸爸媽媽在財政上和精神上的支持。

真的很想再一次到歐洲,下一次一定要到希臘,不過一定要和心愛的人去,還要帶他到venice坐gondola,以還我的心願。

我一有時間便會利用我還清晰的記憶去增加這diary的內容,有時間便來訪一下!

台長: Sharon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