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23:01: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訊不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話縱然練習幾百遍

總在最重要的時候又吞了回去

取而代之的卻是不爭氣的眼淚

我知道我讓你傷心了

但  我的心呢?

 

我也在學習不去計較  學習忍耐

你的辛苦跟愛  我都知道

但我們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表現方式

誤會  生氣  二個人各自傷心

 

其實  有時候在意的不是結果

是過程  是處理的方式

即便最終不是我要的答案

但只要是好的  可以接受的模式

也是可以不去在意的

可是往往還是失望

頻率不同  收不到訊號

你  還是不懂

 

 

台長: 微笑的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