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15:14:11| 人氣1,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 桃園縣忠烈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2(),這天下午,我大弟一家三口和我媽一起到新竹來玩,傍晚帶他們到竹北燈會先看看,2/24燈會才會正式開始,不過2/22這天其實都設置的差不多,只是唷,為啥人車這麼多呀,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停車哩。

 

 



燈會的會場很快地瞄過後,重點是在冰燈啦,一進到冰燈區可以先借雪衣,踏進冰庫後,大概是因為之前在外面已經走路走到熱烘烘的,所以還沒感覺很冷,不過要帶口罩是真的,不然冷空氣一直吸也會很不舒服。

溜滑梯的部份,我弟的小朋友不敢溜,所以有點可惜哩,其他的區域就走馬看花地看一看,在冰燈區久待之後就開始覺得有點冷了,所以大概看了30分鐘左右,我們一伙人就繞出去了。

 

 


晚上去吃麗媽的小火鍋,因為擔心我老公下班後精神不繼,要一個人在家顧小孩,怕是大人先睡著,小孩不知道會發生啥事,所以很快地用完餐之後就先趕回家讓我弟和我媽他們看看我家小孩,坐一下打聲招呼後就送他們回飯店囉。

2/23(),這天一早要補上班,但是我有請假,所以我跟老公把MM送到托嬰中心後,就去飯店跟我媽他們用早餐,吃過早餐後就飛奔到桃園忠烈祠參觀,沒想到有這塊地方耶,我們公司最近這幾年都在旁邊的桃榮醫院做體檢,忠烈祠離桃榮好近,我們卻都沒去過。

桃園忠烈祠的環境就是以前的日式神社,有鳥居,蠻日式風的,不過還好沒有帶小朋友來這個地方,因為忠烈祠是祭祀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哩?

 

 


 


下午就跟老公去按摩啦,因為全身酸痛太久了,玩了一天,晚上才去接MM回家,算是夫妻倆人輕鬆一下囉。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1,9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三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的偷個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