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22:44: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失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每一個人,當失去一些東西後,必定會後悔,才懂得珍惜。失去那2個字,對我來說是一件可怕的事,我不敢想像若失去了你,我會怎樣過??我想起一兩句歌詞能夠形容我當時的想法,第一句是"失掉你 我已不會做人",第二句是"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當愛上或喜歡一個人時,會死心塌地愛著他/她,曾經,我聽說過"越是愛一個人,便很快失去自己"但我我得若真的失去自己也是值得,其實若失去自己代表自己對這段感情認真而已,亦聽說過"當一無所謂之後,你會對自己很陌生,你付出了的東西,不會有回報",若真的這樣,使我對失去這2個字更害怕,若真的失去你,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所以現在要懂得珍惜你.家人及朋友。

台長: ○o☆+珊+☆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