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3:25: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與渝和琪一起吃午飯,我們三人在一所沒有李琳明學生的飯店吃飯,那時,沒有顧慮地開懷聊天,突然渝說:很想去沙灘玩啊!那時,她的提議使我很有興趣,我便提議放學去吧!!放學後,我倆真的去沙灘啊!!眼見一相一對在沙灘漫步,真的很浪漫,我倆坐在沙灘的大樹下大談少女心事,真的很舒服啊!在沙灘的感覺,彷彿有了翅膀似的,沒有都市的壓力,曾想過,在傷心時,到沙灘走一走,但只得自己一人去,有點意奇怪..不過我認為在沙灘的生活是優遊自在,那些海浪聲,像能夠把煩惱捲走..寫意的生活亦是每人夢寐以求的...

台長: ○o☆+珊+☆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