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0:12:55|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很難體會「珍惜」這兩個字,
錢賺得多時,花得更凶,沒有負債已經是萬幸。
影響力大,朋友多時,說話一定是趾高氣昂,想也知道。
對甚麼事都沒耐心,對甚麼人也不會太殷勤,對垂手可得之物更是不會太在意。

如今,走在人生的逆境,
珍惜才漸漸浮上心頭,
讓我體認「珍惜」的初始,
是開始吃清淨農場的產品,不論是新鮮的蔬果 還是加工以利儲藏的其他天然食品,
因為知道得來不易,知道是尊重生命 呵護生態下,歷經辛苦得來的珍貴食品,
所以吃起來特別珍惜,而且能生食就不熟食,能不調味就吃原味,
幾乎只用水煮或水炒,每次煮多少吃多少,連廚餘都沒有。

開始網路學作生意後,更體認甚麼叫「珍惜」,一個自動上門的客人,是多大的機緣,如果對你的商品有疑問又是多大的機會,終於買了你商品的顧客,留住他 讓他還想再來比甚麼都更重要,這就是珍惜。

對於「朋友」我很被動,經營友情更是,以前回應朋友的請託是基於創造自己的價值,
現在我能被「利用」的機會比較少了,剛開始難免失落,但學習「珍惜」的過程,讓我對朋友的每一份關心 每一個問候都更感溫馨。

感謝自己開始懂得「珍惜」
會有感而發寫了這篇,
是因為看到新朋友的文章,
一篇有關 「清淨米」的文章,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
希望你也找到生命中要珍惜的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巧克力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毒生活 清淨飲食 |
此分類上一篇:比google羊ㄟㄟ好命的清淨豬寶寶

紅豆咪
以前我也是自恃好命,任意揮霍著錢財青春健康…有一天,在經歷許多前所未有的事件衝擊後,猛然醒覺:福報已經快用完了。還好認識了清淨農場,讓我有機會,用不同的視野,過不同的人生,也才能認識你這位很棒的新朋友,我也很珍惜。
2009-05-24 08:5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