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00:50:54|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228◆ 仰望你的應許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11222a1

  300-228◆ 仰望你的應許 ◆

 

    沒人推你一把時,要自己用力的盪上去!

 

    只是...有時看似...好像是...要推你一把...

    結果...竟是...用力推你...差點兒讓你跌倒...

 

    這是小時候,下課十分鐘,

    小朋友們往遊樂區,搶鞦韆的戲碼。

 

    搶得到的,玩的很開心,沒搶到的,心不甘,

    想玩的,想要位子的,就得要...花點心思。

 

    看似要幫忙推,卻是...從後面...用力推))))  用力推))))

    甩的很激烈...    坐著玩的小朋友,嚇到哇哇叫...

    只好快快下來,換別人玩。

 

    只是,我是小個子,通常跑不過大個子,

    從沒在下課時間...玩到鞦韆。呵)))

 

    大人的社會,大人的世界...也差不多唄!

    盪的再高,終究還是會回到原點。 

    許多事,...都不再重要,也沒有關係了。

 

    那樣也是...結束、這樣也是...結束。

    是不是這樣,才更需要新的事物激發一下內心。

 

    這幾年...好像已沒有啥吸引力,特別值得我去追求的東西...

    (或許還沒有想到唄!每天都在清東西,丟東西,不想再增加)

 

    這日聖經導讀...(((上帝的國,是我們對另一個世界的渴望)))

    天父的國...形容的那麼美好,還讓我蠻期待的。 

 

    天父,我因著喜悅和感謝的心,仰望你,

    來度過這一天 和 未來的日子。  

-----------------------------------------------------------------------------------------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詩篇119:81)

 

    至於我,我要仰望耶和華,

    要等候那救我的上帝;我的上帝必應允我。    (彌迦書7:7)

 

 

 

======================================

 

300-228◆ May my supplication come before you ◆

 

My soul is wasted with desire for your salvation: 

but I have hope in your word.

( Psalms 119:81 )

 

======================================

台長: shang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漫畫-福音卡 |
此分類下一篇:◆ Good luck & best wishes! ◆
此分類上一篇:◆ Many blessings & wishes to you ◆

姥姥
知足常樂的概念囉!
快聖誕節了
到處都有象徵性的裝飾出現
讓人跟著心情期待起來
雖然沒安排任何慶祝活動
哈~
2021-12-23 07:40:27
版主回應
去年線上...今年也會線上 聽音樂會

一想到...外面的世界....疫情又升溫...非常嚇人

我們要守住,防疫不可鬆

這個年 才會比較好過
2021-12-24 03: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