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3 01:03:34| 人氣3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青春a~肉體 + e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70303a1.JPG



◆ 青春a~肉體 + ed ◆

雖然已立春了,但北部還是冷吱吱!

清了一些書櫃和收納櫃的東西,
換換陣地,才會有清東西的"新鮮感",
才不會一直杵在清櫃子的圈圈裡...清到有點"疲乏"。
至少再待一些時日,再重新檢視。

這一回動了一動部份的衣櫃,早先已清了一堆至捐物中心。
還有一些是無法送出的,只能回收和清除,或是當成抹布用。

捐物中心只收較實穿,一些"性感"的衣物,
這種東西根本是無法送出的。

有些已完全無法做任何功能,就裁成一片片的抹布,
用完就清掉、消耗掉。(在清除雜物過程中非常好用)

另一些還能拼縫成套袋什麼的,
再另一些是"露背裝" @@ 有青春a~肉體時,
這種衣物特多,夏天穿的"簡單、涼快、輕鬆、舒適"。
(有的是青春的本錢)
只是現在...怎麼怕冷了勒!
看看那些有"洞洞"的衣服,或是布件少少的衣服,
越看越冷,呵~~~~ (老郎怕冷囉!)

亮麗的露背裝,裁縫成暖暖包袋,非常好用。
縫製也非常簡單,好操作。

裁成長型,(露背裝本身就簡單,裁成長型,很好裁剪)
縫製法是像枕頭布的縫法,只要對折、交錯,
縫兩邊後,翻出即可。不太花時間。

枕頭布的原理,完全不用拉鍊法,內物放入也不會跑出來。

我的新暖暖包袋,就是個小枕頭包原理,非常好用。 ^^
而且布色很漂亮!呵~~~呵~~~~

小可愛露背裝,又重新和我親密的服貼著。
新暖暖包袋在夜裡暖呼呼的發熱!真溫暖! ^o^/


======================================================

台長: shang

shang
◆ When we were young... ◆

Discover ways to reuse & recycle the clothing.
Use again or more than once.
2017-03-03 01:04:11
姥姥
妳真的什都會耶~
縫暖暖包
咱家的媳婦ㄦ連釦子都是:媽~幫我縫一下

我教會有位弟兄手真是巧到無與倫比
中國結'吸管做各種小動物(我給他看妳的吸管蝦,他隔禮拜就做來送小朋友)剪紙...
麵包土捏各種動物'器具'房屋...
還會裁縫,不能穿的牛仔褲改成背包,褲管改成水瓶袋,剩下的碎布做杯墊,嘆為觀止阿!!!
他的正職是開怪手,完全看不出來柳~
2017-03-03 07:54:45
版主回應
妳的教會弟兄,真是厲害呢!
太猛了!大男生會這些細手藝,太強了!

我對家政..縫得、煮的不是很有興趣,但要交作業,
不論縫的、煮的、操作的裁縫,我都會做的很好,
成績算不錯!算是會做,但沒有太太的興趣!呵~~~~~

我把這些事只當成生活中的生存術之一。
能過活,能用就好了!

小時候沒有玩具,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做,自得其樂,
還有一些編織,我是看姐姐操作,一邊學起來...

日後成人的一些自己的圍巾、斗蓬、毛背心,
也都自己勾織,只是做完就好了,不會有太多時間花在上面。
都各自一件,呵~~~~

老士官有些東西,他也會自己縫,
他說軍中一切都要自己來。所以他縫得更細!

現在的孩子不太學手藝了!買現成較划算。
東西壞了買新的比修的划算。

只是像妳的教會弟兄的多才,這是少見的,真是厲害呢!

這讓我想起...達可家曾提過的...怪手砌石達人阿海...
下工後,還能參加藝文活動拉胡琴。
那時有人留言...(((怪手養家,拉琴豐富心靈)))...之類的...
2017-03-04 01: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