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5 14:14:44| 人氣5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下的幸福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40225.JPG


◆ 當下的幸福 ◆

不被打擾的生活,就是我當下的幸福!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腓立比書3:13~14)

--------------------------------------

吃的簡單、穿的簡單、用的也簡單,生活也是單純化,
不想再投入複雜的生活結構,接觸的人事物全都簡單化了,
簡單化的生活後,身心靈也全輕了,沒有太牽掛的事物,
也不會想太多,煩惱自然少了。

已捨的人事物,不再往後看。
經驗也常常告訴我~ 不擋人財路,不遮人光彩,隨緣不攀緣。
一旦再度牽連,總是沒完沒了,顧慮的事也多了,人情重擔也會增加。

這些人事物就一一從我的工作和生活中,慢慢的淡去,
雖然不會完全消失,至少清靜很多。

將自己一切全部交托上帝!專心仰望,
只怕時間太少了,而且身體要夠健壯,才能多做主工,
不再迷惘,因為我知道~ 越來越接近的路,只有一條,
無論我往哪裡去,上帝都與我同在。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1:3)

--------------------------------------

台長: shang

shang
Have I not given you your orders? Take heart and be strong;
have no fear and do not be troubled;
for the Lord your God is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Joshua 1:9)

He will be like a tree planted by the rivers of water,
which gives its fruit at the right time,
whose leaves will ever be green;
and he will do well in all his undertakings.
(Psalms 1:3)

Brothers, it is clear to me that I have not come to that knowledge;
but one thing I do, letting go those things which are past,
and stretching out to the things which are before,

I go forward to the mark,
even the reward of the high purpose of God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3:13~14)
2014-02-25 14:15:15
姥姥
是滴~
現在我過得很幸福
人要知足囉~
老頭不亂揮我就很快樂
呵呵~
還有兩個寶貝黏我ㄋㄟ!
昨晚去接小黃豆(其實是他指定要我去)
小綠豆當然也跟去
他一下樓看到是我
高興的一直跳一直叫
老師問我是不是從小我在帶他?
怎麼感情那麼好?
對阿~從出生到現在大部時間跟我

上了車我問他要不要坐前面?
他說:我坐後面照顧妹妹,你才能專心開車
你看多貼心的小子~
ㄚ嬤怎能不愛他ㄋㄟ!!
呵呵呵~
2014-02-26 12:49:25
版主回應
好好享受這幾年的"有效期",小朋友哪天大了,飛了!
老灰啊郎可千萬別哀哀叫,呵))))
只是...好像兒子沒有飛走,孫子妳又這麼疼,
我想,大家都不會想要飛吧!呵)))))))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想要飛,有阿嬤罩著,
有吃有喝,有溫暖的家,有人疼愛...重點是,
一堆家事,阿嬤都能做,呵)))))
沒有人想要飛出去受苦的!呵))))))

金豆實在很貼心,光是這一句"貼心話",
就可以把阿嬤的心全融化了!^^ 好好享用喲!
2014-02-26 23:3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