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8:28:04| 人氣1,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杉磯-環球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即將依依不捨的離開美國,但是...泡麵居然吃不完!!!

我和室友阿妏只好把剩下的4包泡麵留下來送個房務阿姨了~

 

今天的行程在洛杉磯市區觀光

中國戲院

前面鋪的地板就是許多名人的手印和腳印

 

越老越帥的喬治克隆尼

連這個也有的唐老鴨

 

吳宇森  唯一有中文的簽名

老美都很愛他的電影

 

HOLLYWOOD
 

星光大道

哈利波特也來了

最後一站 環球影城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假人

結果比"耶"的人突然動了一下...嚇到了...只有他是真的~太強了!

這裡有我最愛的Betty

超級好玩的Mummy,第一次坐到有雲霄飛車會倒車的!

 

侏儸紀公園之一點都不恐怖的泛舟

她實在是太正了~


動物秀 小朋友的表情好可愛

我親眼目睹了一場感人的畫面

當小朋友一看到Dora馬上撲上去擁抱她,緊緊抱著不放...這一幕...真的好感人

Dora果然是兒童界的天后

 

水世界

我們坐在搖滾區"soak zone",也就是絕對會讓你溼答答的地方

不過我們都是有備而來的,二話不說馬上拿出雨衣備戰!

園區導覽

這是我聽過最棒最棒最棒的導覽~

坐上導覽車繞許多拍攝的片廠,每個地方都有很驚奇的事發生!
 

桂河大橋

我們的導覽車上了這座橋後...突然整排車廂往下掉!!! 大家原本都很鎮定結果都叫出來了~

東京甩尾

這段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原本車子好端端的開出來,結果一瞬間就往我們的車廂砸!!!

超嚇人的~~原來車底下有機器在運作,後來整台車就隨著節奏搖擺~讚讚讚!
 

大白鯊

之前已經被幾個場景震撼到了...大家已經預備好被大白鯊嚇了...

世界大戰

殘破得很真實,不過...真是一部大爛片...

 

遊園完畢!

辛普森家族

好多同學都也買,更多同學買海綿寶寶的!
 

晚餐時間我們到TONY ROMA'S用餐

這是我到美國吃到最好吃的西餐~

 
 

看看這一大塊豬肋排...我居然把它吃完了!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

 

美好的事物總是過的特別快,就到了時間說BYE BYE

回台灣囉~~~

看到了嗎!!!凌晨一點半的飛機~累斃了
 

這次12天的美西行,是我目前玩過最棒的行程

多虧了帶我們的導遊Eric!

這趟畢業之旅大成功~ 我會再來的! 美國!

 

台長: 萱滴
人氣(1,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洛杉磯-迪士尼+加州探險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