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2:44:35| 人氣3,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來東方樓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17  6:30 PM

和同事們到漢來東方樓聚餐

古典雅致的氛圍映入眼簾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靠窗的包廂裡頭

由於我最早到,一個人在裡頭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最近剛好在學校宴會管理課學口布的摺疊法

 "星光燦爛 " 是高階級的摺疊法,同事們笑說都捨不得用了!

  
 

東方樓的MENU,拿起來就會感受到它的 "份量"

菜單設計上簡潔有力,分為套餐及單點的部份

 

 順道一提,東方樓的帶位者都是leader親自接待的

因為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國客人或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士

 

 

*當天晚上的佳餚*

紅燒豆腐煲 ( 我覺得這道soso,四人份不多也不少 )

 

金桔青衣肉 (點了這道才知道原來青衣是魚肉,泰式醬汁酸中帶甜口感佳!)

 

日式板燒肥牛 (我最喜歡這一道,等燒到收汁後,牛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柴~超推薦!!!)

 

金華火腿湯 (正確的名稱我已經忘記了...湯汁相當濃郁,這鍋我足足喝了3碗半!)

 

水果招待  (平常我是不在外面吃水果的,但因為是東方樓,所以我吃了...)

 


紅豆滑醇糕  (這道甜點是我的最愛,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底下白色是椰奶,好像在"吃"西米露)

 
 

現場古箏表演

我們用完餐從包廂裡頭出來才知道(我們就在她的後面) ,用餐的過程中,聽到的海角七號配樂

我還跟同事說漢來也太fashion了,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海角七號古箏版的CD...

 

用餐後的心得~

漢來東方樓不論服務及菜色都讓我印象深刻,上菜的時間順序拿捏的剛好

也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分菜服務

但東方樓地點實在太過隱密,第一次去的人可能要用問的才知道怎麼走

首先,必須先搭電梯到10F宴會廳

接著出電梯後直走到底轉搭客房電梯到11F的商務俱樂部

 (我想漢來分兩段電梯的用意是要區別用餐住宿的客人)

然後就有穿著聖誕裝的美麗接待員帶妳到再走一段階梯到12F的東方樓...

我想就因為動線如此的複雜,才讓東方樓壟罩著神秘的面紗

不過當你吃到美味的佳餚,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長: 萱滴
人氣(3,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2008西廚聖誕晚宴♥
此分類上一篇:旅館週新鮮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