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7:08:4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ラスト・夏休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暑假快結束 就會想好好整理這兩個月半的思緒

特別的是這次

ラスト・夏休み (最後的・暑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仕事 (工作)

在高雄福華工作近兩個月
我想說的是 真的!我好想喜歡我的工作!
剛開始其實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什麼都不懂得我 一腳踏進複雜的訂房世界
每天上班壓力大到晚上睡覺驚醒
隨時都以為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最慘的是上班的第五天被主管罵到跟客人講電話講到哽咽...(連我也嚇到)
這段過渡期結束 我也成長了!
現在的我 可以獨立完成訂房 可以獨立完成作帳 還可以行銷高雄之美
最高興的是我的同事Wendy姊姊告訴我:
其實主管很欣賞妳 之前會對妳兇 是因為希望妳進步!
聽了我整個人好感動!

服務業的精神 我已經慢慢揣摩到了
我希望能延續這樣的熱忱 為我最喜歡的飯店業盡一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族 (家庭)

暑假其實跟家人互動的時間非常少
大部分的原因也跟工作有關
下午三點上班到晚上十一點 回到家 大家都睡了
這兩個月半家裡的人也變化蠻大的
二妹考上中興機械 現在人已經在台中 展開大學新生活
開學我也要搬出去 家裡就只剩升高二的三妹了 她應該也很想趕快考大學吧
媽媽今天笑了 她長久以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爸爸也笑了 因為爸爸節和生日我們都送他很好的禮物

我也笑了 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自然人憑證IC卡”
我也要準備玩大人的遊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ボーイ・フレンド (男朋友)

今天的星座運勢說 我們的關係即將進入改革的階段
嘴角泛起淺淺的微笑 這樣的評語蠻正面的
這個暑假不太好
改變 勢在必行
我們都期待新學期新氣象
心的感受 期望它更上一層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友達 (朋友)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三年前共甘苦的DJ們也要展翅高飛了~祝福妳們!

**朋友失戀狂call親朋好友助陣 而我剛好是其中一個
即使手機講到燒掉 我也永遠挺妳!

***機機幫的姐妹們 即使沒辦法碰面 但是我都有去看妳們的網誌默默關心喔!

****無名是個可怕東西 它讓我找到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
一個連一個就看到越來越多個
有的當Model 有的當實習主播
有的我根本不記得他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ラスト・夏休み

さようなら。

台長: 萱滴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在當PT!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