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3:12:2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努力再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懿芬展開報復啦

這集還蠻緊湊的所以我簡單講

她把邱慶成收病人紅包的事還有治療不當等等都抖出來

現在社會大眾都議論紛紛

邱慶成目前呈現休假狀態

不過不用擔心~美茜已經開始工作啦

好歹她也是法律系畢業的,之前因為小敏的關係所以只能在家陪她

院長要蘇怡華當"真相調查委員會"的負責人

他去了邱慶成家準備問個清楚




今天我看到美茜美麗的智慧

不管成功或失敗,男人的背後總是會有個女人扶持著他

美茜加油~!



*9月25日的白色巨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心情非常好

確定要考南台了

我會拼給大家看

洪小萱是認真滴

為了我也為了你

兜了一圈轉回來

小pon小愛謝謝你

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你們的學妹!!!!

台長: 萱滴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此分類上一篇:踢皮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