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4:45: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的開學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學日

親愛的我,妳要五年級了耶!!!

恭喜成為老大姊一隻

就在開學的前夕也就是今天

很自然的就做起了惡夢~

真實到讓我想寫成驚悚小說(邊刷牙邊想。。。)

書名還未定,不過會跟"躲貓貓"有關係

大魔頭是一個失心瘋嗜血狂的女人

不過,我並不是一次就把這個故事夢完

前幾個月就夢過了,今天是完結篇

但是基於不想給讀者有想像的空間

所以決定在等幾個月把後序夢完好給個交代

恩!就這麼決定了!




倒底這個夢想告訴我什麼?

在夢中我意外發現自己有倒帶夢境的能力

卻還是禁不起下一步即將踏入死亡的好奇心


 

台長: 萱滴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黑次元。夜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12天自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