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3:56:2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生日,哲ㄟ醉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騙人

還說了一個很爛的謊 哈哈

但是他們相信了這樣

我果然演的很像

(( 明明就傳簡訊而已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好要買什麼好

最後還是決定了= =

蛋糕..!



haha 突然開門

哲 :: 阿你不是說不來

我 :: 騙你的阿

但是

我也被陳信志騙了

說不去

還不是去了!!

ㄑㄩㄝ=3=

害我沒買他的蛋糕這樣..

然後就一直聽他們唱歌

其實許耀中唱歌很好聽阿 哈哈

第一次聽到

還不錯

然後大家就很愛走來走去

許耀中跟陳信志他弟最乖

一直待在包廂 哈哈

(( 陳信志他弟 以前比較帥= =

我還不小心浪費了一杯威士忌這樣 XD

被我ㄑㄧㄚ倒了=.=

也好

讓我們哲哥少喝一杯= =|||

然後我跟許銘哲說 我們對唱一首

結果!!!!!!

他們人跑出去講話不知道在淦麻

剩下我跟許耀中還有許銘哲他師傅= =

只好很免強的跟許耀中唱 XDDD (開玩笑)

白目 我唱的亂七八糟
叫我唱歌就不對阿

還好 只有兩個人聽這樣

PS. 許男人耀中先生我已經達成了你的20歲生日禮物

真是的

男生跟男生在一起吼

就不會制止

許銘哲已經醉到那邊去了

還在那邊爐 XD

(( 我懷疑他發酒瘋這樣

壽星沒醉

反而是配角醉了?

奇怪的是

今天怎麼好像都是壽星在服務大家

嘖嘖嘖

時間也到了

我回家了

他們續攤去了= =

哲ㄟ已經醉到走路歪歪的了= =

最後

小胖生日快樂

QQ.. 因為我沒有錢所以只買了小蛋糕當作生日禮物 就免強一點吧 哈哈

 

 

 

剩下的那兩各改天在說 哈哈

台長: 傻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傻傻[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笨貓
此分類上一篇:定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