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6:25: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基本依據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看到狠多blog介紹美食
興沖沖跑去吃後
只想大罵一聲干

所以就在想
是不是應該要先列一下個人口味標準
這樣才有得參考啊
不然這樣一天到晚中地雷真滴是狠苦惱

以一般一點大家都吃過滴店來說

如果是M 我喜歡麥克雞塊和牛肉起司漢堡,炸雞好難吃
如果是Mos 我喜歡海洋珍珠堡和炸雞,雞塊有股奇怪味道
如果是21世紀 我喜歡烤雞多過於炸雞,薯條好吃但是蜂蜜綠茶難喝
如果單純講炸雞  我喜歡肯德基爺爺多過於頂瓜瓜
如果是頂瓜瓜  要吃瓜瓜包(有糯米滴那種),炸雞不知何時開始有股怪味

老天祿要吃雞脖只鴨心百頁豆腐
爭鮮要吃鮭魚卵壽司
飲茶要吃兄弟飯店(但也不到狠理想)
貝里尼頗好吃但味精太多

Cold Stone太甜
NY Bagle不管什麼都難吃,勉強可以吃碎牛肉
茶水攤也都不ok

大概差不多是這樣滴介紹
這樣以後我要寫食物時才有個依據
不要什麼都亂信知不知

台長: Miss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od food food |
此分類下一篇:茶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Cheese Ba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