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8:14:20| 人氣8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MSN年度心情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2008年我是這樣過的。

【相聲瓦舍】戰國廁!!什麼??已經可以傳真訂票!!! 搞什麼碗糕呀...

歐奇尼~該認真功課了...可是想去看潛水鐘勒

《小女孩與香煙》三月十七上市

金犢獎..一定非參加不可嗎? 可以不要嗎...

CT加油!!可惜泡菜不愛吃鴨蛋..嘴很挑

拼了!!廖小姐我又來了....

二小時的拍攝過程才剪出二十秒的片段...囧rz...

真奇怪..那些號稱無名小站的美女幹嘛都要露乳溝..是在擠什麼..以為是機車爆衝嗎??

哇!!獅子王音樂劇跑來台灣演了!!!

沒完沒了的廖小姐!!!!! 誰快去把他給終結掉!!!!

我想吃肉粽....

今天寫考試卷時差點把裴勇俊寫進企...(羞)

所到之處皆戰場...殺啊!!!!!

你永遠猜不到客戶的心裡在想什麼...否則你就是神了

進入第四晚挑燈夜戰的爆肝日

林小煒很不錯捏,真是個上進的孩子...

怪咧..米奇巴克怎麼沒人來捧場

廖小姐我不瞭解你,但也不想瞭解你...

廖小姐就和阿扁一樣,隨便一句話就能搞得天翻地覆人仰馬翻...

那些好的不好的幸運的慘淡的...都一起來吧!!待我各個擊破...

台中人吃肉粽為什麼不加花生粉???

原來那些同屆的今年都要畢業了...

Design178

那些寫著禁止攝影標語的作品,到底是擔心創意被嫖竊還是對自己信心不足??

如果能追隨著像嚴長壽這樣的長官應該是很棒的事吧...

我啥也不是,風一吹,就不在了...

老師無能..累死學生...

需要大量的跳痛對話和白痴的交談才能從那正經八百的框架走出來..

基金終於展露笑臉,看你笑,我也開心了..啦啦啦

好瞎的雨衣,你以為你是外星人嗎...

逼基的同鞋...庭院深深..深幾許...=_=

然後地球就破了一個洞,外星人就把廖小姐拎起來帶走了...再見再見

最近3D摸太兇..不自覺會按滾輪來移動視窗畫面...

沒有絕對,沒有必然

你腋下如何?是睪丸了沒?拜託用新注音的喬一下好嗎....難道要我回,嗯還不錯嗎?

驚豔米勒,離羅丹給的驚喜差一點點...還遇到蔡明亮

梅蘭教影視集團2008首推MV---http://tw.youtube.com/watch?v=VcL8ABU6qpU

日新9F至尊廳,數位版功夫熊貓,超屌的啦!!!

一群北七同學超好笑...

數位版功夫熊貓,務必體驗  !!!DVD推出一定收藏...去美麗華看一定超過癮

唷...阿波公仔到手..哇哈哈哈..不過很粗糙ㄋㄟ

因為珍惜所以真情,重視,夜半稍去的簡訊是打擾,也是我的真心,更是我心急如焚的憂心....(王安可的句子)

我的雨衣為什麼有香腸味

短短半年花了二十萬是花去哪了...

想吃東區粉圓...

噢噢..我的電視怎麼會自己開啟...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請不要後悔這個決定。

原來「安心上路」可不是什麼好話

進入flickr才知高雄已經變得這麼美

聶永真的調調還是依然這樣喜歡著啊...

肚子好餓...我要用爬的出門了...

希斯萊傑精神分裂般的小丑詮釋的可真好...

有些人不追求任何邏輯性的事物,比如金錢。

繪圖的魅力在於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拼湊出什麼,直到最後一刻搞出那樣的結果然後為自己感到驕傲不已...

來和誰抱在一起滾個365圈吧..接著身體就轉換了

什麼鳥光纖..跑的比烏龜還慢..連線速率測試結果:相當於61K bytes/sec

螞蟻不吃奇異果

他馬的什麼鳥課表....雞!

唉唷.張師永忠終於回信了..用三句把我打發掉

Natural minds and pastimes

現在的忙碌是為開學後的操勞作暖身...

悲劇將人生的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喜劇將那無價值的撕破給人看。--魯迅

坑人的中華夜市..四樣清粥小菜65!!! 冷凍芋50!!! 價錢有沒有這麼黑暗啊!!!

林小煒說應該要去看一下海角七號..

茂伯!!你是國寶ㄋㄟ...

週四一起在專題上圍剿老師吧!!!!

爛課表爛課表逼基到爆掉的課表..氣死我了

好樣的林小煒..從湘南海岸飄來的波屎豆卡收到了...

換了一手墨水彷彿自己得了黃膽病...

今天熬夜明天再次睡過頭..story瓶頸艱...

如果全台灣都上班只有我放颱風假.......

架恐怖,畫圖畫到一半電視自己開啟了...

樓上的屁股很大..一直吱吱叫

王聖凱敗陣下來了...天啊~楊淳盛也是..係安爪

還是不相信王聖凱真的敗陣下來了...

畢委會電子報已寄出,攸關畢製事宜同學請記得收信...

豆蘇朋的泡芙真是好吃啊..

公北柴的房東...

11/8六 17:30 4404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星期四,六,電影日

圖書館真是百姓的好物

三木聰的電影...台北有,高雄有,偏偏台中就沒有..

閒閒的勒..欠粗工嗎? 請來電...

所謂那些不必要存在的存在?

畫畫畫畫畫...腳本..想不停寫不停畫不停

額頭上長毛是長智慧的象徵嗎

真不錯..洗牙還送歐樂逼牙刷組

原來還有兩顆智齒還沒長...我真是肖年仔啊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這種天氣真是非常適合吃當歸鴨

Mon. Meeting10:30 17:40,Portfolio,Poster,Story,Film Story Board

今年的金馬很海角七號....

然後我就把履歷表關掉了…

林魚門腦袋到底在裝什麼..笑點沒有盡頭....

120mb檔案..10min上傳完畢..房東先生你不錯嘛...

呀呼~終於等到功夫PANDA出DVD了~~

12/29(一)下學期班級幹部遴選,請上班網瀏覽。

皮克斯是神!Cars2賽事必須等到2012年開跑..

12/29(一)下學期班幹改選,同學請18:30前抵4402教室...

Death Race=絕命尬車=玩命尬車=尬車好好玩=我的尬車男友=奪魂尬=害你跛到之尬車會的密令...XD

Jason Statham 酷爆了

 

--

順道講一下封面圖好了。

這是走出車埕木工體驗工廠的大門往階梯上方拍下的畫面,

現場實景應該是看著照片向左歪頭九十度才是當下的景像,

換個角度看世界很多東西變得新鮮又有趣。無論2008或2009。

套一句功夫熊貓裡的烏龜師父所說的話:

昨日是過往雲煙,未來是遙不可及,今天是天上給的禮物。

盡其在我,把握當下。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8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山先生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偶發性的咆哮

恩亨
台中人吃肉粽為什麼不加花生粉

台中人吃飯團 為什麼也不加花生粉
2009-06-16 15:05:35
版主回應
台中人吃很多東西
為什麼不加花生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009-06-18 02:1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