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5:31:43|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我唱這歌唱的有些「惆悵」,難道有不能說的秘密?

即使有,有了也不能說,說了就不算不能說的秘密了。

愛情像座城堡,城外的人想進去,城裡的人想出來,

到底它是天堂還是地獄?每個人自有解讀。

十七歲時嚮往愛情,二十歲時渴望愛情,

三十歲時發現愛情是帖令人噁心的感冒藥。

我沒有豐富經歷卻聽了身邊許多或是黏膩、或是再也忍受不了的故事,

婚姻是責任,自重自愛的前題下束縛彼此,我認為理所當然,

但只是和你牽牽小手,親親嘴,暫時互為彼此生命裡一段的甜蜜負荷時,

為什麼想牽制我?為什麼要我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為什麼要我完全對你負責?

你和我求婚了嗎?我們約好要一輩子在一起了嗎?

我沒有什麼故事好說,最近也忙著畢業製作的東西焦頭爛耳,

只是聽了這個朋友的婚姻,那個朋友的牢騷,還有遠遠那個誰的家庭狀況,

每個人都在體驗天堂或地獄,他們或許分開,或許復合,或許藕斷絲連,

但他們的心情卻無法說給自己親蜜的那一伴,

最後反而變成向我訴苦後的不能說的秘密。

但我想說,倘若有一天我們真的無法自拔的愛上某一個芋頭蕃薯時,

下意識的牽制束縛把對方像狗一樣的栓在身邊卻是無可避免,

直到沒有那麼無法自拔時,才會恢復上述說的那些理直氣壯的為什麼。

這是我認為。

 

 

《Cover Image》課堂練習 / 流行人像攝影

梅蘭教公關蔡小芳與洪蔥頭妹妹拍起來倒是也有模有樣。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山先生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歲末聯歡神經病趴,瞧瞧這群妖魔鬼怪…
此分類上一篇:2008 MSN年度心情狀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