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0:59:06|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著一再重複的墜樓動作時,祇是感到噁心感不斷而已。
但是透過初美的眼睛去看,卻決心要讓自己由我眼前消失,這之中究竟有多大的不同,我根本沒有辦法得知,即使我現在坐在這一臺讓初美消失的已死去的洗窗工人車上,我還是沒有辦法明白初美的心情啊。

並不是初美封閉了自己,不向我展開,而是我從未去靠近過初美的內心,這樣的尋找根本沒有意義啊。

阿文想到了第一次在人群裡發現發亮的初美,那樣安靜地坐在喧囂的聲音中,這般地沉澱了我當時所有的躁動。其實,初美吸引住我的,不是在人群中發亮,或是沉穩的氣質,而是她也相同地對身體無可奈何地求救訊息,深深相同的氣味吸引了我對她的注意,她在向相同遲緩成長的我求助啊。

我沒有幫助她,反而因為相同的她的出現,讓自己遲來的青春期安然度過而感到欣慰。初美離開是對的,因為她受不了這樣的殘忍,如同一而再地墜樓動作,提醒了長久以來我對她的視而不見。


原來我與初美的距離是那樣遙遠,就連當時我明明要比任何人都該清楚初美,相同地也是一個對自己身體無可奈何的人我都沒有做到啊。
我把上半身鑽進車子裡,靜靜地關上了車窗。


我不該再去找初美,因為她現在可能比任何人都還要恨我吧。

台長: 謝曉昀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