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2:21:0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爆炸--台客演唱會(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那麼久
終於要進到主題了
(我們之前去了台中吃好吃的披薩
與季鴻一起去一家咖啡館,在那邊狂聊關於戴哥的糗事
還有去台中的藝術村閒晃)

總之在豬頭皮後,我們看了很久的恆春兮愚蠢的廣告
(真的超白濫,什麼減肥刀,要瘦哪就割哪之類的機車內容)

當恆春兮廣告一消失,我聽見前奏,大家一片安靜地在猜測是誰時,我回頭跟舒渝大喊
"陳昇來了!!"

沒有錯,那是昇哥鴉片玫瑰專輯中的第三首"細漢仔"的前奏
怎麼樣,他的專輯我到背如流
總之昇哥穿了一套白色西裝,戴著一附可愛的粉紅色墨鏡出現
我使出全力地大聲尖叫!!
(在又叫又跳當中,我感覺到我後面的季鴻一定被我的馬尾甩得很痛!!)
他連續唱了一些魚說新專輯的歌(我這時候好想聽見七美燈塔)
後來阿VON出現,兩人合唱大地,又唱了大集會必唱的Summer
阿VON的聲音真不是蓋的!!瘦子跟我提過之前陳昇在山上辦過演唱會
凡是昇哥在外島或是偏遠地區辦的演唱會幾乎都不用門票,但是如何到那就真的是各憑本事!!他說那一次在山上唱
大家一起比賽拉長音,大家接二連三的倒下(是真的倒在地上的那種倒下)
只有阿VON還撐著沒有倒.阿VON是昇哥辦綠島的跨年時在當地挖掘出來的好手
雖然我相當喜愛新寶島康樂隊最初的黃連煜,但是阿VON的聲音實在沒有話說的遼闊!!他的第一張大地那拉長的聲音,我第一次聽見就好感動!!
(我最近很迷陳昇與黃連煜一起合唱的卡拉崗)

再來伍佰
他的忠實粉絲皆穿了一件有鯊魚大頭的T恤出現,一起用高分貝的音量尖叫著
後來陳昇又出現時,海獺跟我說他好想聽見鼓聲若響
當陳昇把麥克風拿到Dino面前時,阿弟就尖叫"鼓聲若響來啦"
所以我們一起把聲音叫到竭盡....

演唱會結束
阿弟湊到我耳邊說了一句"真是High到爆炸了!!"







台長: 謝曉昀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