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4 16:22: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效果】美國黑金服用兩個月的效果,解決了我的大問題,讓我找回了自信。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壞孩子,可能貪玩打架是每個小孩的天性吧!畢竟變少不懂事,讓父母是操碎了心。
性仿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性。就像一生下來要吃飯,學走路等等。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會試著跟女孩子親嘴,看到av陰莖會硬,那時候在鄰居家里和小朋友看他父親藏的A片,陰莖就會硬起來,但是那時候對於性是沒有概念的。好像自然而然就會硬起來。隨著慢慢長大,對於性液慢慢有了更深的理解,第一次手淫是在上初中的時候,和同學在宿舍看A片,陰莖硬起來了,就在被子上摩擦。不到幾分鐘突然全身一緊,就射精了。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手淫的頻率越來越高。

undefined

那時初中開始打籃球,跑步,又年輕,就算手淫過多,也絲毫感覺不到體力不支。反正就這樣一直過著。一直到了上大學,交了女朋友,第一次和女朋友去賓館。一晚上做了四次。每次時間都很短,但是性慾特別的強 。雖然射的很快,但是沒意識到自己可能會男性功能障礙,大概和女朋友談了有一年多。時間上還是沒有提升。但是心裡也是不以為然,一直想著,我那麼年輕怎麼可能會得這個病。直到畢業工作。由於工作性質的原因,每天對著電腦,然後又缺乏運動,熬夜,喝酒那是經常的事。工作了一年后,體重漲了30斤,從一個帥氣的帥哥一下就變成了中年人似的。直到有一次和女朋友愛愛,發現總是不能勃起。開始我以為,只是太累了,休息一段時間就好,可是連著一個星期,想跟女朋友愛愛的時候都不能勃起。這時我開始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我開始上網查資料。因為這種事情又不好跟女朋友說,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咨詢,又在網上聯繫了幾個醫生。開始了藥物治療。期間服用過很多壯陽藥物,可是還是效果不是很明顯。一旦停藥后,會有所反彈。

後來買了三個療程的美國黑金,之所以買美國黑金。是因為有兩個功效,可以速效壯陽助勃,又能療養。那時雖然不能勃起,但是還是想愛愛的。(女朋友要,沒辦法。)心裡想著,要愛愛的時候可以應付一下。第一次服用完後,陰莖可以勃起了,但不是很硬。(效果不錯)後來就一直堅持著服用,在服用了大概一個月后,公司派我出差,因為走得很急就沒有把美國黑金帶在身上。在把公司的事情做完后,已經過去大半個月了。藥也半個月沒服用了。為了慶祝事情的結束,跟著朋友一起去了喝茶。那一次,居然做了有30分鐘,而且能夠迅速勃起了,勃起也非常的硬。真的很久沒那麼爽過了。回到家,繼續把美國黑金服用完了,發現陰莖也變得大了一點。這讓我非常的驚喜。而且和女朋友的性生活質量也是越來越高。(女朋友每晚都想要)當時是在美國黑金台灣官網購買的,Po出官網連結:http://www.black-gold.com.tw/

 

現在已經停止服用兩年多了,沒有絲毫的反彈。也跟女朋友結婚生孩子了,生活也越來越幸福。(性福)也讓我找回了自信。
美國黑金美國黑金效果美國黑金官網美國黑金副作用

台長: shadder4v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男性壯陽持久藥:HAMMER OF THOR持久真男人不是梦
此分類上一篇:Hammer Of Thor雷神膠囊壯陽藥的副作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