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2 14:19: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mmer of Thor雷神之錘膠囊使用一禮拜報告【個人心得】

這幾天我在網絡找到一款Hammer of Thor雷神之錘膠囊,說可以使陰莖增大好幾公分。剛開始我是不相信的,尤其是當我讀到膠囊的說明:


純天然提取,無添加劑,無化學成分,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
富含維它命B和E,增強性慾,做愛時力量更強更持久
當時在網路上的標價是1235元
實在忍不住,想試試看,購入了一盒,三天就到了。

undefined

購買連結:http://www.hammerthor.com.tw/

如何使用雷神之錘?Hammer of Thor使用方法
購買後,我每次做愛前都吃一粒雷神之錘膠囊,在5-15天內,你需要每天都服用該膠囊。然後,你需要停止服用,停止服用的天數應當與你服用膠囊的天數相同。如有必要,可以重複療程。

因為是天然成分,Hammer of Thor促進了血流,刺激產生了更多睾丸激素。我的陰莖脹得比以前更硬,龜頭脹得發亮,比以前更大。

Hammer of thor起到什麼效果?
雷神之錘在我身上很快就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非常有效!如下幾點是確信無疑的:

Hammer of Thor富含維生素E,不僅能促進細胞再生過程,延緩衰老,還能直接影響性欲和精子的產生。此外,本產品還富含維生素B族,能增強免疫系統,減少壓力的影響。

其他用戶使用Hammer of Thor的經驗
當然我也很好奇,是否其他男人也有如此好的體驗,為此我在網絡上找了一下。我很快發現,用了它以後讓雞雞變硬了的男人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你就是再努力,陰莖的大小也不可能像肌肉那樣簡單地通過訓練增大。在落網上到處都是男性(也有女性!)對該產品的讚譽和確認其有效性的報告。如果報導都與事實符合,甚至有人收到的效果和增長率比我的還要好。不過,或許我的還可以繼續增大(見上文)。

制備和成分
確切的成分和比例屬於製造商的商業秘密,不公開。但另一方面,我看到那麼多正面反饋,還是很感到欣慰的。對那麼多人都有效果,實際上是錯不了的。

據我所知,最重要的成分如下:

東革阿裏 是苦木科的開花植物,原產於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和老撾。主要被用於改善性健康。
地膽草 原產於亞洲和非洲。被用作藥品和補充劑。主要在使用時都保持植物形態,用來治療各種疾病,比如寄生蟲,泌尿系統,治療哮喘,咳嗽和慢性肺病,皮膚病,也能讓皮膚變得更光滑。
猴耳環屬 是一種甜甜的水果,可以生吃或榨汁。猴耳環屬果皮含有大量的單寧及多種雌激素。有助於治療便秘,胃痛及排泄寄生蟲。西南樺 是一種葉子,當地人在被蛇咬傷的時候會使用。能夠增強全身的血液迴圈。

Po出購買地址:http://www.hammerthor.com.tw/

台長: shadder4v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Hammer of Thor雷神之錘的使用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Hammer of Thor 增大助勃持久延時的最佳產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